杨文忠

杨文忠

杨文忠,祖籍陕西,幼承家学通习国学,专精书法,获得数十次大赛奖励。现为文化部、社保部认定高级书法家,作品被国内外众多机构收藏,弟子遍布海内外。曾就读于西安外国语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任职西安教育局、香港招商局、中国联通等企事业机构。

杨文忠

为弘扬国学,追求个人理想,于2017年开始创办“文忠书院”—国学研究交流专业机构,目前在已在深圳、东莞、广州等地开设5家加盟分院。

正在着手编撰《国学六义》、《纵横捭阖谈书法》、《启功论书绝句百首图录考》等国学研究系列丛书。

本信息由:【百科博士© 】编辑发布 引用请注明出处: https://www.justnews.com.cn/baodao/renwu/2020/02/19/archives/7697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百科博士百科博士
上一篇 2020-02-19 03:35
下一篇 2020-02-19 04: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