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和艳

黄和艳

黄和艳,女,汉族,中共党员,生于1977年9月,大学学历,1999年6月参加工作。曾任贵州省黔南州贵定县云雾镇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干部、云雾镇营上村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队员、镇妇联兼职副主席。2020年2月2日,牺牲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年仅42岁。

黄和艳

人物事迹

贵定县云雾镇妇联兼职副主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干部、营上村驻村工作队队员。2017年任云雾镇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工作员。2020年2月2日,牺牲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年仅42岁。

黄和艳长期扎根基层一线,用心用情服务群众,积极主动为当地脱贫攻坚工作献计出力。在抗击疫情中,她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积极与驻村工作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走访排查群众,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有效保障营上村村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黄和艳

荣誉推荐

2020年2月5日,中共贵定县委追授黄和艳同志为全县“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20年2月7日,贵州省妇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追授黄和艳同志为“贵州省三八红旗手”;

2020年2月18日,全国妇联作出决定,追授黄和艳同志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本信息由:【百科博士© 】编辑发布 引用请注明出处: https://www.justnews.com.cn/baodao/renwu/2020/02/20/archives/7756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百科博士百科博士
上一篇 2020-02-20 21:06
下一篇 2020-02-20 2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