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田院士发明经历与成果

中国百科(记者 王玉伦)北京消息:钟楚田院士是世界著名科学家、思想家、发明家、“新量子能质科学体系”创始人、《新量子演义》巨著原创者、《新量子力学》原创者、慈善家、生命科学专家。

钟楚田院士发明经历与成果

由于涉及钟楚田(国际院士)许多技术秘密,本文仅简要概述其发明经历与成果。

一、30年磨一剑

这是用生命改变生命,历经三十多年的一场“科学创新与颠覆”的战斗!

钟楚田院士经历了无数次实验中的烧伤、炸伤、中毒、生命垂危……、以至于央视《走进科学》专访的节目组,在录制他的叙述过程中,全部顿在地上擦眼泪… …。

二、“无我”

长期科研中,他曾经忘记了年月日,惹出一些天大的笑话… …恕不赘述。

忘记“我”可创造奇迹——钟楚田如是说。
有一次,他封闭式一个人攻关,不知道时间、不知道吃喝,第三天爱人强行敲门而入,他已倒地人事不醒,众人抬起送医院紧急抢救… …。

有一次,正月十五过小年,他在忘我试验,被烧伤炸伤,仅二级烧伤七处… …。白绑带缠绕仅留下二个眼睛,全身绑带中,时不时地渗透着鲜血… …,他强行令爱人找来纸笔,在绑带紧缠的双手中、拨出几个指头,他画起了发明图纸,护士们却含着眼泪… …,每五分钟在他伤处喷雾一次止痛剂… …。

他说这正是关公刮骨疗毒的好办法。血滴的图纸至今依然还保存在档案柜。

正是这种“无我”的攻坚,他获得了国家机械工业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中国专利金奖、银奖,国际爱迪生发明最高金奖 (香港政府备案)、国际发明最高金奖。

钟楚田院士发明经历与成果

2004年,经两名院士推荐,评选为联合国咨询机构.最高科学荣誉“世界生产率科学院(WAPS)、 世界生产率科学联盟(WCPS)终身院士 ,在人民大会堂颁奖(当晚、央视(CCTV-1新闻联播报道,央视《国际新闻》台同时报道)。

三,不可思议的反常态能量

未知的世界、暗物质、暗能量,看不见、摸不着的物质可能占76%以上。

钟楚田从八十年代,就进入反常态物理现象的研究。

继而从纳米、量子力入手,探索“超维科学”。

通过敏锐的洞察力、分析力、判断力,找到了超能材料,

研制出了神秘的——“863纳米母粒”。

“母粒”又经他千锤百炼,利用“声、光、电、磁、力、热”的不同的制备方法,试验出神话般的反常态物理现象:

水“虫洞” :“母粒”倒入水中,水一瞬间自动分开,产生“虫洞”,物质瞬间穿越(量子能)。

弱聚变:液态粉末一瞬间变化成“钢铁”(弱聚变)。

弱核能:一小块糖果小的材料,发生自烧,顿时,浓香滚滚如战场,竞然燃烧了一小不止(弱核能)。

钟楚田院士发明经历与成果

四、应用数万例 效果非常显著

1:“神油”——汽油切割机,及节油棒:摧化汽油,切割钢板,比乙炔节能1000%!荣获国家机械工业部奖。

2:节油棒:节油可达30%,且尾气污染减少90%,提速加快,动力噪音减小。

3:“圣水”:

能质杯、能质水机,处理的水质可“枯木逢春”,起死回生:养一夜鱼儿放在无水地上4-5小时不死,死后鱼儿10秒复活,起死回生。

“特殊的康养疗”:长期使用“能质水”,让血液返老返童,“清火、清血、清肠胃”,排毒养颜,增强免疫力明显, 感冒明显的减少,防癌防病,防心脑血管病、防三高。

为什么?据中科院检测其水的张力(弛豫时间)高达184.7%,这是前所未有的(已知世界最高49%),水中氢键的量子作用、“量子因子”能质水的效用本质。

五、经典成果第48代 “能质仓 ”国之重器

“能质仓 ”的“五不”:不打针、不吃药、不按摩、不开刀、不住院, “靶向治疗” 无药而愈,堪称奇迹。

创造出全球颠覆医疗,真正意义上的“纯绿色、零污染、低成本、高效益”的“纯绿色”国际先进的康养康疗。

将是大健康中国,世界领航者的地位。

钟楚田院士发明经历与成果

已通过了大量的证据证明,具有以下功能:

迅速通经活络、修复DNA,深入基因,消炎止疼,活血化湿、化瘀、排毒养颜。杀灭癌细胞,分段式杀灭病毒。

为什么?因为仓内高温100/55度,但钟楚田院士的神秘能量波是奇迹般的自动变频,人却只感觉到40度的舒适。

特别是, “仓灯”与“仓电源”及“仓垫”是一个组合式的全息态矩阵能量,就是停电了也同样产生作用,有电无电都可以湮灭致癌物, 消炎止痛、实证应用了许多不可思议。

钟楚田院士发明经历与成果

仓内明显的量子纠缠、量子叠加态,量子隧穿的能量,量子脱散效应,仓内称之为“微细胞导弹”的特殊理疗作用,靶向杀灭病毒、癌细胞(每秒超光速6亿次)

许多体验者反馈:入仓一次犹如“新生”般轻松愉快。

这是因为,每一次入仓,人的细胞 、DNA基因,被全面刷新,每一次入仓,意味着一个新的你重生。

入仓一次,相当于“重启”一次人体机能,“优化”一次人体糸统,所以“ 精气神” 迅速焕然一新。

入仓35分钟相当小跑一万米,激活全身机能,绝密技术 无法仿制。

理论上,能质仓“钟楚田能质”可达100年以上,或者说,1000年以上。

如此看来,拥有一台能质仓,可以让人终身受益,是没有问题的。

这是一件国宝,“能质仓”也称之为“康复仓,目前,这种国之重器的项目正在申报国家支持相关立项。

六、有效率高 效果立竿见影

能质仓、能质靶等技术产品,已在国内国内外,通过著名科学家们的亲自使用,及中国两院院士泰斗们的亲自使用,得到了一致好评,充分肯定,有大量的著名科学家,院士专家们的亲笔题词“世界顶级纳米技术”,亲切接见及合影留念。

有大量权威检测报告。

有院士专家成果鉴定:“国际先进、国内领先。”

试销使用大约3000套,治愈患者大约3000名,有效率高达100%。人人皆可当场检验,效果立竿见影。

七、烟酒革命,立即见效。

任何烟酒,用他的“能质能量”,迅速改变为“优质化”

。任何酒类,迅速改变成“能量化、功能化、食疗化”

重新创造物质的属性,造福人类。“能质能量”目前己实现。

八、饮水、饮食革命,立即见效。

任何水质迅速改变成“能量化、功能化、食疗化。”重新改变物质分子的排列,迅速湮灭致癌物、有害物,同时提升有益物。“能质能量”目前己实现。

未来,告别俗人饮食,一粒“能质丹”替代7至30天饮食。

九、穿戴革命,立即见效。

20年前,钟楚田的服装就不沾灰油,使人体充满正能量辉光(能量)气场,抗病防病,抗疲劳。

十、美容、白发革命,全球独特。

三天美白,五天黑发。不同于任何的类似产品。

其“能质能量”靶向深入 DNA基因层,同时迅速通经活络、消炎止疼,激活全身机能,增强免疫力的作用,人人皆可当场检验。“能质能量”目前己实现。

十一、养老革命 居家养老安乐园。

为什么?养老健康长寿是一个综合性的、糸统性的技术支撑。结合钟楚田能质“新量子全能机器人”、“能质水”、能质仓、能质屋,120-160岁可期待,打造全球“居家养老安乐园。”“能质能量”目前可以实现。

十二、医药与医院革命

“钟楚田能质”创造少药精药,有些病“无药而愈”。依赖医院今后会大大减少。“能质能量”目前己实现。

十三、生物革命

“钟楚田能质”可使器官“返老还童”。今后几百岁、千岁有可能,把“病死”彻底改变。

钟楚田院士发明经历与成果

十四、生命的意义改变,寿命与年龄划分改变。

“钟楚田能质”把DNA端粒延长。

如此,全面普及进入“能质能量”应用后,有可能85岁前中青年,100岁前中年,101岁后老年,120岁准老年,150岁寿星,200岁高寿长者。今后概念性千岁、万岁理论上说,也可以实现。

十五、住房革命

“能质能量”彻底改变居室,变成健康长寿康养康疗室。“能质能量”目前可以实现。

十六、家政服务革命

“能质能量”,【机器人】集“能质芯片”成果为一体,基本功能如下,颠覆诊断、颠覆理疗、颠覆净水机、颠覆人工保姆、颠覆家政行业。拥有它就拥有“私人医生”、护士,大病化小,小病消了,实现“未病先治”。“能质能量”目前可以实现。

十七、运输工具革命,人到病消,返老还童。

“能质能量”,包含了强大的量子隧穿效应,量子纠缠、量子叠加态能量。运输工具实现一瞬间到达目的地的同时,你被全面刷新了人体(仓内“星门”+能质仓效应),且返老还童(详见钟楚田《新量子演义》相关章节)。“能质能量”目前可以实现。

钟楚田院士发明经历与成果

十八、电泄革命,不用充电,使用万年。

“能质能量”目前可以实现。

十九、手机革命

手机可以遥控治病,手机让任何水、食品、香烟、白酒,啤酒、红酒、茶叶等“能量化”、“功能化”、“生态化”、“优质化”。“能质能量”目前己实现。

未来,可与多维空间,平行宇宙的人或一维、二维、三维、四维、五维、乃至十一维,更多维空间,生物生灵,或精神世界,或所谓的三魂七魄,灵魂体,去世的亲人、仙佛类对话甚至是视频。科学一直在把神话变成现实呀。

钟楚田院士发明经历与成果

二十、意识观念革命 人类世界将彻底改变

1、“能质能量”生物DNA芯片:

人们不再用上专业学校,一切知识在看不见的1-2nm的“能质芯片”中,根据你的需要,置入相应芯片,人人可以当世界顶级专家。

不过,之后,你当世界顶级专家又几乎毫无意义,为什么?

2、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将成为现实。

因为2.0版“能质能量”生物DNA芯片,会让你轻轻松松地进入“极乐世界”,将让你获得无限美妙的快乐,人类艰难的苦修将永远结束。

人类的八苦(生苦、老苦、病苦、死苦、爱别离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五阴炽盛苦)将永断。

升级版3.0级的“VH能质超微粒子”,与你的意识关联融合,你几乎想要什么,就会马上得到什么。为什么?这是意识在“能质能量”芯片的作用下,激活70%细胞DNA的能量,因此可以自由组装一切物质。因为一切物质皆由原子组成。

所以,人类不再有大规模的农业、工业、贸易等。

钱、货币将永远消失。

心想事成,万事如意,万福安康,将成为现实。

3、整个人类?是的!

不仅如此,因为超微7.0版级的“VH超微粒子”是无处不在的,比电子还小、具量子隧穿、量子叠加、量子纠缠效应。

只要接触空气的一切生物生命,包括,一维(虫族)、二维(狼等)、三维(人类),及一切植物… …,因为,VH超微粒子,会迅速彻底改变一切生物生命的DNA及遗传基因,充当真正意义上的上帝造物,改朝换代,其实这就是如来意识的粒子,介于有形于无形之中。

4、人类从此进入宇宙高级文明

拥有“能质能量”0.1至2nm芯片的——“星门”能质仓,可以在一瞬间或顷刻间,到达百千万光年的宇宙星球。

星际旅行将不再是梦。

“光速其实如龟速,时空今昔无后前。”钟楚田如是说。

5、“能质能量”,随意改变气候。

3.0级版的“VH能质超微粒子”可以随意改变气候环境。

四季如春,没有冬夏,随心所欲。

同样,新冠状病毒通过“VH能质超微粒子”就可以彻底消灭。

等等“能质能量”,“VH能质超微粒子”多种用途,不可尽叙 。

以上 ,只是钟楚田原创《新量子演义》的一点摘录。

钟楚田院士发明经历与成果

二十一、钟楚田微信片段

谢谢大姐!一切万物是能量与质量,人也是。

能质组成了时空维度,我称为“维度能”。

比如:从下到上,可分为一维虫类、二维猪等、三维人,四维神、五维仙、六维金刚菩萨等、十二维佛… …都是由“能质”决定的维度,是维度形成的宇宙多维空间,这些都是科学

所以我注册了“钟楚田能质”商标,示意代表万物的根本所在。

人修行就是“能质能量”,升维的一个过程。

人生选择坚持向上,不断创新突破的趋势……自己的升维就会产生奇迹!“得道”亦然。

所以做人、做事业的方向很重要。

能量在事业中,有时也表现为正业实力,但不能以钱财为根本,这只是一个方便法而己。

一切由正念的心、即意识为根源,才能获得升维(成功、得道)。

这是我的人生发明之旅的“心经”,供您参考斧正!

致敬!谢谢!

二十二、创新与突破

自1986年到2021年9月,钟楚田院士己拥有300多项多项专利专有技术。

钟楚田“七大愿”科学技术包含了——

超微“能质”芯片、

生命永恒概念芯片、

超微(维)信息手机、

超微(维)“能质”理疗器(仓)、

超微(维)返老还童机、

超微(维)生物转换器、

超微(维)“传输飞行”器

钟楚田的“七大愿”将利用他自己的新量子力学,“能质能量”,“万物数维的定义”,拯救生命、普度众生, 造福于人类。

钟楚田原创论文《量子“因子”能量的形成与应用》、

《一种量子自旋光电超能的制备与反常应用研讨》、

《量子自旋光电能量与新量子力学》( 国作登字-2019-A-00748386)等… …。

《量子世界与佛学》、《新量子力学》、原创《超微尺度维论》、原创万物数维论(包括微尺度、超维全息。)

等有众多科技创新与颠覆性的论点、论据与论证,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保护。

二十三、《新量子演义》巨著原创 将掀起世界巨浪

钟楚田原创《新量子力演义》,是由新华出版社记者预定,但由于过于超前与争议,也可能在国外出版。

又由于涉及许多技术机密,目前尽管他己完成一千多页,约二百万字,但他考虑还是待技术产品大规模上市后再出版。

钟楚田原创“新量子基础理论”,原创100余个新模型, 100余个新名词 , 100余个新产品。

创立了钟楚田新量子“能质能量”方程式E=LC2,

以及方程式中的尺度关系式L=Inx、

计算关系式D=BS,均可以计算出“能质能量”,“能级能差”与它们的规律。据检索,这是世界首次新发现、新理论、新课题。

钟楚田原创的重要理论:

超维纳米科学、超维生物学、超维物理学、超维化学、超维宇宙学、超维宗教学、超维哲学、超维心理学、超维自然科学、超维“尺度维学”、超维“数能学”、超维数维学、超维进化论等。

钟楚田试图创建、完善、补充在超微层面的物理学、生物学、化学、光学、纳米科技、量子科技。

某些方面,或许有重大突破与颠覆。

其独特的超微科学与学术研究价值,或许将载入人类的史册。

二十四、发展历程 【摘要】

1986至2020年,钟楚田逐步创建了“超微科学体系”。

包括“新量子能质科学体系”、“自然生命科学体系”、“新量子康养康疗科学体系”等。

获得了“两弹一星功勋奖章”王大珩院士的亲切接见与“能质能量”,成果使用。

获得了中国院士泰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院院长侯祥麟院士的亲切接见与“能质能量”成果使用。

诺贝尔奖得主杜达院士的亲自颁奖与高度评价。

获得了联合国前副秘书长,联合国经济与社会理事会理事长金学珠先生的亲切接见与成果使用。

世界科学巨头的约翰西蒲主席(剑桥大学博士教授)登门拜访,亲笔题词“世界顶级纳米技术”的极高评价。

韩国副总理兼科技部长吴明先生亲切接见与成果使用。

技术产品多次作为“国礼”国宾礼品使用。

2004年,经两名院士推荐,评选为联合国咨询机构.最高科学荣誉“世界生产率科学院(WAPS)、 世界生产率科学联盟(WCPS)终身院士 ,在人民大会堂颁奖(当晚、央视CCTV-1新闻联播报道,央视国际新闻台同时报道)。

相关技术早在1999年评选为国家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二十五、结束语

科学是在不断发现、否定、再发现、再否定中不断向前发展的,我们期待,新量子“能质能量”早日造福人类。

本信息由公众编辑 人民关注 审核 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s://www.justnews.com.cn/baodao/science/2021/10/10/archives/11726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王玉伦王玉伦
上一篇 2021-10-09 20:01
下一篇 2021-10-11 13: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