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媒体组织

国际媒体组织

中文名:国际媒体组织

外文名:International media organization

机构性质:NGO

国际媒体组织(IMO)是全球性新闻媒体行业NGO,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及权威性。

国际媒体组织(IMO)是注册于美国的非盈利机构,其主要宗旨是“资讯为社会发展服务”,主要职能是为全球范围内的媒体机构、记者提供专业支持,维护媒体机构、记者权益,促进资讯便捷共享;代表会员与联合国、其它国际新闻机构、相关国际组织、相关国家和地区进行联络和交流。

国际媒体组织(IMO)成员由全球专业新闻机构、记者、新媒体工作者组成,国际媒体组织(IMO)核心成员由新闻、学术机构专业人士组成。

第 67届联合国新闻部/非政府组织会议于 2018年 8月 22 日至 8 月 23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国际媒体组织(IMO)受邀参加。

本信息由:【人民资讯© 】编辑发布 引用请注明出处: https://www.justnews.com.cn/baodao/shehui/2020/09/23/archives/8854

(2)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人民资讯的头像人民资讯百科院士
上一篇 2020-09-15 12:55
下一篇 2020-09-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