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占社区(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龙泉镇)

地名:东占社区 隶属:龙泉镇
区划代码:460106104 代码前6位:460106
长途区号:0898 邮政编码:570000
车牌号码:琼A 行政级别:社区

东占社区居委会下辖龙泉镇墟镇及美敖、朝西、朝东、北桥、仁祖、玉里、谟辟、梁队、玉夏、新村、美贤、美焕等12个自然村,设有13个村民小组,村域面积为23809亩,其中耕地面积2017亩。
东占居委会的经济发展走在龙泉镇18个村(居)委会的前头,主要为农业生产、经商营销、种养、加工、裁缝、服务、劳务输出等。东占居委会建有一个可同时容纳数千人观看演出的文化广场,内设标准的灯光篮、排球场及宣传文化室,极大地丰富了社区的文化娱乐生活。随着时代的文明进步,市场经济的突飞猛进,东占居委会居民睦邻友好,互助友爱,遵纪守法,尊老爱幼,男儿勤劳朴素,妇女善良贤惠,全社区处处呈现安定、祥和氛围,东占居委会正朝着更高标准迈进。
东占社区附近有韦四公、韦九公墓韦执谊墓吴氏古墓群唐胄墓海瑞墓等旅游景点,有贝壳系列产品香兰茶原汁椰子粉海南清补凉木薯等特产。

本信息由:【百科博士© 】编辑发布 引用请注明出处: https://www.justnews.com.cn/baodao/xiangcun/2021/04/10/archives/11149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百科博士百科博士
上一篇 2021-04-10
下一篇 2021-04-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