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SWING露营地高尔夫亮相“2019北京国际木屋房车露营博览会”

由CFCC汽车房车露营联盟、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联合主办,北京森美家园商贸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北京国际木屋木结构暨生态旅游房车露营产业博览会”于2019年3月30日-4月1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及正门广场隆重举办!

PLANESWING露营地高尔夫亮相“2019北京国际木屋房车露营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在推动我国新兴休闲旅游的快速良性发展,加快我国生态旅游项目的建设步伐等方面,积极探索项目建设投资与盈利等创新模式发展,将在全面促进休闲生态旅游及项目装备产业链对接与服务上发挥重大作用。

PLANESWING露营地高尔夫是一项面向大众的创新型跨界项目,也是一项快乐的体育运动项目,面向公众,一经推出就受到众多露营地的热捧!

此次展会上,PLANESWING露营地高尔夫携手“2019北京国际木屋木结构暨生态旅游房车露营产业博览会”,推出创新型跨界项目,将为汽车房车露营旅居休闲产业带来一股新风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露营地高尔夫品牌由段宝勇先生带队创立。段宝勇先是中国汽车房车露营行业资源平台带头人,也是知名高尔夫品牌——MASTER高尔夫的创始人,并担任MASTER高尔夫学院院长,拥有30多年高尔夫从业经验和10多年房车露营旅居休闲产业的从业经验。

PLANESWING露营地高尔夫亮相“2019北京国际木屋房车露营博览会”

露营地高尔夫创始人段宝勇先生致辞

露营地高尔夫场地可视作传统经典乡村高尔夫的缩微版或模拟板,精心设计的球道、果岭、沙坑、障碍不仅实用而且美观、趣味横生,根据各个项目的不同情况,场地可以设为9洞或18个洞,通常占地可以从200平米到数千平米。球员只使用一根高尔夫球杆和一个高尔夫球,以最少的击球杆数,把高尔夫球从发球区域击进洞杯里,即可完成一个球洞的击球;球员根据球场的规定,依序完成18洞的击球,就算完成一轮露营地高尔夫的击球。

PLANESWING露营地高尔夫亮相“2019北京国际木屋房车露营博览会”

段宝勇先生和露营地高尔夫团队

露营地高尔夫可以广泛设置在自驾车房车露营地、旅游风景区、特色小镇、特色民俗、公园绿地、社区、屋顶平台、游乐园,也可布局在室内休闲娱乐运动场所。

PLANESWING露营地高尔夫的发展愿景:让更多人乐享品质生活!其发展目标:近期发展30家覆盖30万人群;中期发展100家覆盖百万人群;远期发展1000家覆盖千万人群。

PLANESWING露营地高尔夫亮相“2019北京国际木屋房车露营博览会”
PLANESWING露营地高尔夫项目在现场设置了露营地高尔夫趣味互动区

此次展会上,PLANESWING露营地高尔夫项目在现场设置了露营地高尔夫趣味互动区,通过参展嘉宾、展商、观众的积极互动,让大家零距离接触高尔夫运动,感受到了高尔夫的独特魅力!很多体验者都大呼过瘾、爱不释手!慕名而来的多家露营地投资机构和管理团队,通过与PLANESWING露营地高尔夫团队深度的交流和探讨,达成加盟合作意向。

此次展出,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CCTV还特别对PLANESWING露营地高尔夫品牌创始人段宝勇先生进行了专访。

据悉,PLANESWING露营地高尔夫还在展会现场与多家露营地成功签约。现场还举办了露营地高尔夫培训、高尔夫有奖趣味比赛等轻松活波的互动活动。

来源:房车露营大生意
编辑:谷歌

本信息由公众编辑 人民关注 审核 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19/04/10/archives/1191

(2)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谷玲子的头像谷玲子华文媒体
上一篇 2019-04-09 22:57
下一篇 2019-04-10 21:0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