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迎国庆70华诞大型广场盛典在大连举行

国际新闻网大连消息(记者 鹤霖)5月4日下午1点,大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迎国庆70华诞“我和我的祖国”——万人主题广场盛典活动,在中国大连亚洲最大的广场——星海湾广场即将拉开帷幕!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迎国庆70华诞大型广场盛典在大连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宣传词是“五四百年中华魂,国庆七十华诞情;青春飞扬中国梦,祖国万岁五洲行。参与活动的企业家、艺术家及社会各界人士千人共同摆出“五星红旗”,黄色五星用葵花来完成,现场来宾每人手持五星红旗挥舞互动。开场交响乐由《红旗颂》拉开序幕。第一篇章:青春万岁;第二篇章:幸福中华;第三篇章:改革开放新时代•浪漫大连;第四篇章:“一带一路”中国梦•走向世界。组织万人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再度畅享五洲四海。“心系家国情怀,祝福大连更美好!”。 

         著名舞蹈艺术家、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大连旗袍总会会长白俐回顾了从北京回到家乡大连创业发展的历程,作为一名从大连走向北京发展,又从军队走出来的军旅艺术工作者,希望未来依托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大舞台,立足中国大连,将传统的中华旗袍文化,创新发展,走向世界更好地传播好中国优秀文化,这正是习近平主席一直倡导的复兴中华民族文化的伟大世纪工程,大连有文化有底蕴,必将为中国旗袍文化与产业事业发展,做出新时代新贡献。 

本信息由:【国际新闻网新闻中心© 】编辑发布 引用请注明出处: 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19/05/04/archives/1755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国际新闻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网新闻中心中国百科
上一篇 2019-05-04 18:27
下一篇 2019-05-05 13:1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