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國際青年電影季國際影視交流大使團啟航

近日,第三屆國際青年電影季啟動儀式在廣州琶洲國際會展中心召開新聞發佈會。

2

國際青年電影季期間,藝人董家輝與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韓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地區的影視行業代表達成合作意向,並成立海外地區的董家輝影視教育基地,這是繼廣東省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落成全國首家水上董家輝影視教育基地後的又一項深度合作,旨在發揮在影視娛樂行業的持續深入和常態化合作,做好國際影視交流大使推廣。

3

同時。董家輝還邀請了《2019 環球小金人國際電影節暨國際藝術嘉年華》代言人許雅涵

(臺北場邀請明星:  蕭敬騰等知名藝人。澳門場: 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Leonardo DiCaprio),擔任交流大使團推廣!近期,以最年輕創作歌手身份橫跨影視圈的許雅涵成為了戲劇圈寵兒。號稱流量小花。竭誠歡迎各界精英洽訊紅毯嘉賓事宜及冠名招商。

近年來,國際間不斷重視影視行業的發展,本次各國影視行業代表與董家輝主席達成合作意向,意在增進各地區在影視娛樂及產業鏈發展上的經驗交流,和諧發展、影視旅遊和影視教育等多方面的交流合作。

4

據瞭解,第三屆國際影視交流大使團積極發揮中外影視文化交流作用,不斷推進發展影視國際化,助力中國影視走向國際市場。近年來,董家輝主席與加拿大、美國、馬來西亞等國家和地區的多所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關係,作為特邀專家為校園師生授課、舉辦國際青年電影季分賽區等系列活動。

5

此外,第三屆國際影視交流大使團將抵達馬來西亞、泰國、新加坡、韓國等國家和地區進行影視交流,將由董家輝主席親自出席。歡迎共同探討了中外影視文化發展趨勢。

6

本信息由公众编辑 人民关注 审核 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19/05/30/archives/2244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娱乐快递娱乐快递
上一篇 2019-05-29 23:17
下一篇 2019-05-30 04:3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