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福州解放七十周年——福建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军旅企业创新发展中心授牌仪式

 国际新闻社消息(记者林影)  8月17日是一个特殊日子——福州解放日。由中国青少年国防教育促进会、福建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指导,福建省121扶贫助困公益中心主办的纪念福州解放七十周年暨福建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军旅企业创新发展中心授牌仪式在福州举行。

2019082114562012
2019082113460886

党政军离退休领导、退转军人代表、社会知名人士、企业家代表、商协会领导以及媒体代表300余人出席。

据悉,根据福建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章程》规定,经七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同意成立二极机构“军旅企业创新发展中心”。该中心主任陈冰川表示,中心成立后,将充分调动社会资源参与退役军人工作,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充分发挥我省军旅企业、社会组织等社会资源丰富的有利因素,坚持以退役军人事务为中心,坚持改革创新驱动,坚持凝聚各方力量,为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服务。

20190821145709822019082113455490

 

在《战友121向前进》一一纪念福州七十周年暨福建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军旅企业创新发展中心授牌仪式上,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隆焕给陈冰川主任授牌,陈主任又给南平工作总站,武夷山市工作总站,石狮市工作站授牌,同时还给”战友121互助平台《古田老兵农庄》”授牌。

授牌仪式上,陕西三八妇乐集团特捐赠”战友121退转军人互助平台”生殖健康价值38万元产品。福州农商行台江支行行长何逸倩上台解读农商行首推的”拥军卡”政策,农商行业务主管退转军人许厚胜上台介绍”拥军卡”的操作与使用。

战友121影视中心筹备拍摄的福建省《军魂》百部军旅微电影首部《爷孙军旅梦》举办了开机仪式,福建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隆焕,东部战区空军指挥所军旅艺术家戴领,周总理扮演者卢奇亮老师,红色教育宣讲团政委徐卡,为影片开机揭牌。

2019082113455520

2019082114564958

当日,主办方还开展了战略联盟签约、军旅百部微电影开机、书画作品义拍、文艺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悉,福建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成立1987年8月,主管机构为福建省社科联,主要承担着福建省地方政府(主管部门)与企事业单位课题研究和改革方案设计、发展规划拟定、学术交流、经验推广等,向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政策、规划等方面的咨询服务,以及围绕经济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超前性调研。其研究成果主要供各级政府与企业做决策性参考。20190821145641312019082113455390

 

本信息由公众编辑 人民关注 审核 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19/08/21/archives/4858

(3)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国际新闻网的头像国际新闻网记者
上一篇 2019-08-20
下一篇 2019-08-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