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致和品牌创立350周年大会暨北京曲剧《王致和》首演正式启动

10月9日,王致和品牌创立350周年大会暨北京曲剧《王致和》首演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此举开启了“致和庆华诞,匠心赢未来——庆祝王致和品牌创立350周年大会”的序幕,同时正式启动北京曲剧《王致和》全国巡演。

王致和品牌创立350周年大会暨北京曲剧《王致和》首演正式启动

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致辞

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致辞时表示,2017年12月联合重组后的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掀开了首都食品产业发展新的历史篇章,作为首农食品集团旗下的优秀老字号,希望王致和公司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创立350周年为新的起点,“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切实践行“品牌强国”战略,动员和凝聚全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力量和意志,传承优秀文化,强化产品品质,推进科技创新,改革体制机制,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上,进一步增强企业影响力、市场渗透力和核心竞争力,顺应时代呼唤,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致力于打造调味品行业一流企业,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续写全新的、更精彩的篇章,让老字号不断焕发青春的活力。

王致和品牌创立350周年大会暨北京曲剧《王致和》首演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王致和品牌创立350周年大会暨北京曲剧《王致和》首演正式启动

王致和发布了富有青春气息“王小和”卡通形象

活动现场发布了富有青春气息的“王小和”人物形象,青色、红色、黄色的服饰装扮代表着腐乳青、红、白方三大品类,希望王致和品牌文化能影响年轻消费者,让他们了解王致和,喜爱王致和。“老字号,新形象”,既是落实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构建“新文化体系”的有力举措,同时有助于推进品牌活化、丰富品牌内涵。与此同时,位于北京二商王致和公司内的北京市腐乳科普馆,将于10月12日9:00~11:00全面向公众开放,参观者可通过展板、沙盘、视频等了解王致和350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发酵性豆制品的神奇奥妙与营养,并可以现场体验腐乳制作的传统技法、制作腐乳菜。

王致和品牌创立350周年大会暨北京曲剧《王致和》首演正式启动

北京曲剧《王致和》首演启动仪式

期间,举办了北京曲剧《王致和》首演启动仪式,本剧目的创作得到了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演艺集团、西城文旅局的大力支持。创始人王致和的故事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基因,也充满了戏剧性。以王致和的创业故事为原型塑造的艺术形象,充分展现了民族品牌的创业史及老字号的诚信敬业、大国工匠精神,具有非常强烈的时代意义。北京曲剧《王致和》将于本月18日在京举行首演。

本信息由公众编辑 人民关注 审核 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19/10/09/archives/6024

(1)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谷玲子的头像谷玲子华文媒体
上一篇 2019-10-09 02:35
下一篇 2019-10-10 02: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