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治理创新研究生班有机会到国际组织实习、工作

国际新闻网消息 近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治理创新研究生班举行2019级开班仪式。据了解,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成立以来,连续三年四届培养数百研究生,为我国参与国际规则制定、参与全球治理培养综合型、复合型高端人才,为我国竞争国际组织中的中高级职位培养输送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为我国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和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培养更多的国际化人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治理创新研究生班有机会到国际组织实习、工作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书记隋广军指出,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成立以来,致力于国际治理问题的研究和综合型复合型国际高端人才的培养,在调整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创新管理模式,和培养综合型复合型国际高端人才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开班仪式上,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院长赵龙跃介绍,研究院重点从知识培养、意识培养、能力培养和学科建设四个层面努力探索创新;创新班从各个专业学院招收学生,与原来所在学院与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联合培养;研究院打造了“中国国际治理高端讲坛”的学术品牌,邀请中国在国际组织任职的高级官员、著名学者和国内外学术界在国际治理领域颇有建树的专家,分享他们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学员可参加学术研究工作、举办国际会议、“国际组织周”和参加国内外实地调研等。

本信息由:【百科博士© 】编辑发布 引用请注明出处: 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19/10/19/archives/6218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百科博士百科博士
上一篇 2019-10-18
下一篇 2019-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