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江企业商会成立大会暨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9年12月21日,北京九江企业商会成立大会暨招商推介会在北京湖南大厦隆重举行。原江西省委书记、国家人事部副部长舒惠国,九江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谢一平,原新疆自治区副主席、全国供销总社理事会副主任戴公兴,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严佛元,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曹国庆,江西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星平,中共九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奇志,九江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徐红梅,九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世勇,江西省工商联副主席、北京江西企业商会会长、泰康人寿保险公司总裁刘经纶等领导嘉宾受邀出席成立大会并发表讲话。

2019122300541591

北京九江企业商会成立大会暨招商推介会现场

中央国家机关,北京市、江西省驻京办,北京江西企业商会,江西省各地市驻京联络处,九江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商务局、北京市行业协会综合党委、北京市民政局领导以及各县(市、区)委、政府、统战部、工商联的主要领导,九江市、县各外埠商会,人民日报海外网等新闻媒体以及在京乡贤,赞助商5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北京九江企业商会成立大会盛况。

北京九江企业商会成立大会暨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舒惠国与谢一平合影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主持人宣布北京九江企业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开始。

会上审议通过了(北京九江企业商会章程)等三个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班子成员。

舒惠国书记、戴公兴副主任、严佛元主任、刘星平副主席、廖奇志常委、徐红梅副主席、陈世勇副主席、刘经纶会长上台见证了谢一平市长为周子涵会长授牌,大家共同为北京九江企业商会的正式成立揭牌。

北京九江企业商会成立大会暨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谢一平在致辞中以翔实的数据,介绍了家乡九江当前的发展形势,主要是四个方面:一是发展机遇多;二是发展势头好;三是发展后劲足;四是发展环境优。他说: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家乡的发展,是大家的共同牵挂;家乡的繁荣,是大家的共同心愿。希望在京浔商和广大关心九江发展的企业家抓住机遇,发挥优势,进一步支持九江、推介九江、投资九江,奋力谱写新时代九江改革发展新篇章。

北京九江企业商会成立大会暨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谢一平市长致辞

严佛元、刘星平、廖奇志、陈世勇、刘经纶等领导先后上台致辞,对北京九江企业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期望。

新当选的北京九江企业商会会长周子涵表示,作为首任会长深感荣幸,将责无旁贷地担起重任,一步一个脚印,发扬浔商的实干精神,齐心协力,不断进取,把北京九江企业商会办成一流的商会。周会长在感言中谈到:搞好商会,首先要完善制度,构建框架,确保商会工作有章可循,稳定发展高效运行有序。其次要做好联谊服务,以商养会。倾听乡音,沟通乡情,联谊发展会员、以服务赢得会员,壮大商会队伍,以项目做支撑,让大家有机会参与,真正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努力为会员企业搭建乡情联络、商务拓展、政企对接、排忧解难的服务平台,使商会成为在京九江人乡情寄托之家、信息交流之地、合作共赢之所。最后要架设桥梁,承担职责。充分发挥商会联络北京及九江两地政企纽带和两地信息资源交流桥梁的作用,依托在京的优势,整合多方面的资源,为家乡的建设引资引智,为家乡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北京九江企业商会成立大会暨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北京九江企业商会会长周子涵

随后,大会举行了招商推介会。在项目签约环节,安排了九江银行行长助理王远昕、庐山管理局领导王迎春书记、八里湖新区管委会主任刘武爱、北京金利来源投资集团董事长周子涵分别上台做项目推介,并在现场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会上,还举行了慈善拍卖活动,所有的拍品为商会班子成员和会员捐赠,最后总拍得十多万元善款,将作为商会为九江扶贫助困之用。

庆典晚宴上,周子涵会长致祝酒词,并带领团队成员举杯,与大家一起共同祝愿北京九江商会前程似锦。

晚宴的歌舞表演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多轮抽奖活动,让人们早已忘却了室外的天寒地冻,北京九江企业商会成立大会在歌舞欢笑中圆满落幕。

 

 

本信息由公众编辑 人民关注 审核 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19/12/23/archives/6958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谷玲子的头像谷玲子华文媒体
上一篇 2019-12-21 15:41
下一篇 2019-12-26 15: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