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真新闻社|中国百科

中国传真新闻社

中国传真新闻社|中国百科

概况

创办时间:2018年

创始人:李家辛

总部:香港

机构性质:新闻通讯社

中国传真新闻社是经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批准成立的新闻机构,总部设在香港。中国传真新闻社是联合国NGO国际媒体组织(IMO)正式成员。

中国传真新闻社开办有中国传真网,传真周刊。中国传真网是具公信力的大型综合性新闻信息传播平台,网站秉持“反馈社会资讯、关注民生民情;服务弱势群体、倡导公平公正”的运营宗旨,是各地政府、企事业单位及时了解全球新闻动态、获悉行业资讯、关注民生民情、洞察社会热点的传播平台,更成为世界各地区域城市品牌形象的重要展示窗口。

中国传真新闻社|中国百科

发展历程

中国传真新闻社由早期中国传真网发展而来;

2019年7月4日,中国传真新闻社经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批准成立,总部设在香港;

2019年8月26日至28日,中国传真新闻社以联合国NGO国际媒体组织(IMO)正式成员身份,受邀参加联合国第68届非政府组织会议。

2019年11月,加入国际华文媒体联盟。

2020年5月18日,国际品牌节组委会与中国传真新闻社达成媒体合作协议。

2020年6月8日,成为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协会理事会员。

2020年9月23日,中国传真新闻社与海南省侨联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本信息由:【百科博士© 】编辑发布 引用请注明出处: 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20/01/24/archives/7358

(4)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百科博士百科博士
上一篇 2020-01-22
下一篇 2020-0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