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劳.尼治(Stefano Ricci)

史蒂芬劳.尼治
Stefano Ricci(史蒂芬劳.尼治)是一个世界顶级男装品牌,被喻为“领带之王”。Stefano Ricci的时装哲学就是始终坚信意大利生产的服装必须是经典缝制的同义词。这样就会使公司从选料到缝制到最后设计的实现自始至终注重于高品质的产品。
Stefano Ricci(史蒂芬劳.尼治)在中国并没有专门去做宣传,而是认真塌实不断努力,积累了很多忠实的顾客。
史蒂芬劳.尼治(Stefano Ricci)
品牌简介
D’Angelo先生一再和我强调:“我们是一个非常注重质量和低调的品牌。”
我们的工作就是让身材看上去并不是很好的客人,也可以有他本人想要的着装感受很多客人会专门到Stefano Ricci定制领带,Stefano Ricci由领带起家,在客人印象中,“Stefano Ricci的领带就是最好的。”Stefano Ricci的领带的确与其他品牌不太一样,领带的表面并不只是光滑的丝绸,而是被制作成有褶皱的花纹,并且整条领带的花纹不会因为褶皱而不协调,“在给每位客人定制服装以前,我们会为客人前后左右的拍照,观察客人的不同部位,了解客人走路的姿势,通过这样的初步观察来确定什么样的剪裁更适合他,我们会和设计师沟通,最终确定最适合的给客人。我们的工作就是让身材看上去并不是很好的客人,也可以有他本人想要的着装感受。
”D’Angelo先生认真的阐述着,我惯性的问到不同场合搭配什么服装才好时,D’Angelo先生这样回答道:“我很喜欢中式服装,穿起来很舒服,制作起来也没有西装那么复杂,穿衣服其实并没有那么复杂,也不是按照不同的场合去刻意的更换,而是看是否适合,是否与服装的文化相契合,这样不论是什么场合都会很适合。作为裁缝师,我始终关注的是客人的衣服穿着起来是否舒适合身,更多考虑的是实用性。”把衣服穿得自然妥帖就是最好,把事情做到极至的人,往往把事情想得简单明了,这样的回答让人觉得非常受用。
品牌历史
1949年,Stefano Ricci 先生出生于佛罗伦萨一个时装世家,在耳濡目染之下,培养出他对时装的热情。他从小就爱好收藏领带,青年时代开始,便立志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领带王国。不久后他开始崭露头角,利用父母工厂里原有的设备,一步一步实现当初的梦想。1972 年,当他带着自己设计的领带在佛罗伦萨Pitti Immagine Uomo男士时尚峰会崭露头角时,便因其独特、创新的设计而受到热烈的赞誉。领带经 Stefano Ricci 之手从简单的配饰蜕变为男装中的主角,使其焕发出新的生命。继领带系列之后,Stefano Ricci 凭借其过人的天赋和对男装的热爱相继推出了衬衫、西服等整体男装精品系列。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世界顶级男装品牌,产品线涵盖男装、皮件配饰、珠宝袖扣、香水、餐具银器、装饰艺术品、家居家纺等领域,致力于为全球精英男士们打造奢华低调、优雅精致的意式生活格调。
1994年,Stefano Ricci进入中国市场,在上海开设了全球首家专卖店,其低调奢华的品质很快吸引了中国最高端消费者,并相继在北京、西安宁波、沈阳、大连、澳门等地开设了专卖店,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随着国内门店的快速发展,目前12家门店已经无法满足国内众多高端消费者的需求。
Stefano Ricci先生携自己创作的手工领带首次参加全球最重要的PITTI IMMAGINE UOMO男装盛会,他发明的褶皱领带(Pleated Tie)因其经典的图案和充满创新的设计脱颖而出,征服了全世界。这次历史性的问世使得领带不再是正装搭配中的配角,而是跃然成为了西服套装的主角。这一里程碑式的发展,甚至改变了正装搭配的潮流走势。
Stefano Ricci先生再次原创了世界闻名的补缀领带(Patchwork Tie)。他将280种不同花纹的蚕丝面料以精湛的手艺缝制为一体,每条领带因其花纹镶拼绝不重复而成为独一无二的珍品。
STEFANO RICCI品牌的领带由设计师亲手绘制的草图开始,其颜色组合建立在700 种不同层次的色调上。这些纯手工打造而成的领带,使用了意大利从17 世纪流传下来的往返式织布机织就的丝绸,并采用QUADEO 的方式印制色彩和图案。当领带制作完成后,绢印的模具都会被销毁。如此繁复的技术只允许一小时生产出两条经典款领带,保证每条领带都是世上独一无二的珍品,这也是品牌获得“领带之王”美誉的原因。

本信息由:【百科博士© 】编辑发布 引用请注明出处: 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21/03/16/archives/10349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百科博士百科博士
上一篇 2021-03-13
下一篇 2021-03-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