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

杰尼亚

杰尼亚集团是男装品牌,也是意大利品牌之一。始创于1910年最著名的是剪裁一流的西装,亦庄亦谐的风格令许多成功男士对杰尼亚 (Zegna) 钟爱有加。多年来,杰尼亚 (Zegna) 品牌一直是众多社会名流所青睐的对象,杰尼亚 (Zegna) 不追求新奇的款式和华丽的色彩,以其完美无瑕、剪裁适宜、优雅、古朴的个性化风格风靡全球。杰尼亚 (Zegna) 品牌除西装外,现已开拓了毛衣、休闲服和内衣等男装系列。迄今,杰尼亚 (Zegna) 已在巴黎、米兰、佛罗伦萨、东京、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门店。

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

品牌介绍

杰尼亚 (Zegna) 是世界闻名的意大利男装品牌,最著名的是剪裁一流的西装,亦庄亦谐的风格令许多成功男士对杰尼亚 (Zegna) 十分青睐。杰尼亚 (Zegna) 的标识:简洁的“Ermenegildo Zegna”显得非常有都市味。
杰尼亚男装是个性与艺术性完美组合的作品,为了尽量满足在千禧一代中越来越多的服装个性化要求,杰尼亚在今季仍专门提供量体裁衣的服务,上乘的面料通过高级制作师的精心雕琢,细致剪裁,周到呵护至每个细节,穿着舒服。他将传统工艺和现代智慧有机地结合,使杰尼亚特有的梦幻般的面料把男装艺术发挥到淋漓尽致的地步。
杰尼亚:
Ermenegildo Zegna,意大利男装精品,创始于1910年,产品包括西装、毛衣、休闲服和内衣等。杰尼亚1991年进入中国,中国已经成了它的全球第四大市场。
意大利男装精品,1910年诞生于阿尔卑斯山脉Biella地区的一个小镇Trivero,埃麦尼吉尔多·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是这个家族企业的创始人。杰尼亚立志要将他的产品立足于高品质的男装面料上,他的战略集中在从原始市场上收集最好的原材料并投资先进的技术、员工培训和品牌推广。
他的专利布料,无论是High Performance、15 milmil 15或trofeo,还是那些羊绒和麻、羊绒和竹纤维混纺的织物,都经得起细细品味。
1910年,不到20岁的埃尔梅内吉尔多·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在意大利比耶拉开了一间手工纺织作坊。最初这间简陋的作坊,只能生产一些小块的羊毛面料。后来事业有所发展后,杰尼亚就召集流落街头的纺织技工,开始生产精细的羊毛面料,与垄断全球精羊毛市场的英国人展开竞争。埃尔梅内吉尔多去世后,他的两个儿子继承了家族企业。他们齐心协力向成衣市场进军,在创造一流品质纺织面料的同时,又推出杰尼亚品牌男装,并把发展目标定位在世界顶级男装市场。在面料经营中积累下来的经验,以及拥有自己的纺织厂,使杰尼亚很快就成长为意大利男装行业中的领头羊。
20世纪30年代,杰尼亚在特里维罗周边地区启动了一系列环境改造计划,包括重新造林、修建杰尼亚全景公路以及社区设施。
1972年,杰尼亚推出定制服务。
1980年,在巴黎开办了店铺。 
2000年,杰尼亚集团设立了Fondazione Zegna基金会。
2012年,杰尼亚集团开启一个艺术项目——ZegnArt。 
2014年2月,集团成立Ermenegildo Zegna奖学金。
2014年7月,收购了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阿基尔羊毛牧场大部分股份。
Ermenegildo Zegna是核心品牌,定位于35岁至55岁有品位有格调的男人,以出售高级正装和私人定制为主,诉求意大利风格、珍稀面料、品质考究、恒久优雅和奢华现代。
Z Zegna产品较为时尚,针对户外,是结合服饰功能性的系列。风格介于绝对正装和绝对休闲装之间,定位于25岁至40岁的年轻消费群体。当然,价格要比Ermenegildo Zegna便宜很多;
SS19为杰尼亚于2019年春夏新推出的系列,旗下产品包括Cesare系列球鞋、中国新年精萃、Z ZEGNA TECHMERINO WASH&GO系列、饰品以及XXX系列等。
此外,杰尼亚还推出了内衣、香水、眼镜、腕表、鞋、皮具、领带等,形成了杰尼亚“打造完整男士系列着装”的概念。

本信息由:【百科博士© 】编辑发布 引用请注明出处: 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21/03/16/archives/10352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百科博士百科博士
上一篇 2021-03-16 22:42
下一篇 2021-03-16 23: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