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苹果电脑怎么卸载软件

  1. 打开“访达”页面,点击左边的“应用程序”,进入应用界面。
Mac苹果电脑怎么卸载软件
2. 选择你要删除的应用,两指按压触摸板/右键鼠标,点击“移到废纸篓”,就删除成功了。
Mac苹果电脑怎么卸载软件
macOS是一套运行于苹果Macintosh系列电脑上的操作系统。Mac OS是首个在商用领域成功的图形用户界面操作系统。现行的最新的系统版本是macOS 10.14 ,且网上也有在PC上运行的Mac系统,简称 Mac PC。
Mac系统是基于Unix内核的图形化操作系统;一般情况下在普通PC上无法安装的操作系统。由苹果公司自行开发。苹果机的操作系统已经到了OS 10,代号为MAC OS X(X为10的罗马数字写法),这是MAC电脑诞生15年来最大的变化。新系统非常可靠;它的许多特点和服务都体现了苹果公司的理念。

本信息由:【百科博士© 】编辑发布 引用请注明出处: 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21/03/23/archives/10449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百科博士百科博士
上一篇 2021-03-22 21:14
下一篇 2021-03-23 22: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