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发生一起“诡异”的2人死亡事故

4月1日,邯郸市涉县一知情人反映,3月29日当地东山景区内发生一起2人意外死亡的重大事故,他认为明明是安全生产事故,可有关部门“硬”说是交通事故。其中缘由令人不解……

据反映人称,3月29日,涉县平安街道办事处(原涉城镇)东山景区进行道路施工过程中,一辆运输灰料的大货车在爬坡时,突然发生溜车,向后跑来,结果将2名妇女撞死,死者均是寨上村人,其中一位60多岁的妇女系景区民工,负责保洁打扫卫生,另外一位70多岁的妇女是恰巧路过。

邯郸市涉县发生一起“诡异”的2人死亡事故

反映人表示,悲剧发生后,平安街道办的领导及时赶到了现场,比较重视,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领导突然告诉说是一般交通事故,由交警队全权处理,然后街道办就不管不问了。直到4月1日,涉县交警大队只说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已将司机控制,好几天了也没谈如何安置死者、如何赔偿等。“明明是在施工过程中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可能为了逃避一些责任,竟然弄成了一般交通事故,如果按照交通事故进行赔偿,死者家属也将少拿到很多赔偿。”反映人说,涉县有关部门就是想把安全生产事故变成交通事故,避重就轻,了结完事。

邯郸市涉县发生一起“诡异”的2人死亡事故

对于该事故,涉县平安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解释说,东山景区内的部分道路去年被大水冲毁了,目前正在修复,承包这个工程的人雇的大货车,不知道什么原因发生了溜车,把两名妇女撞死了。因为是交通事故,至于具体事故原因和赔偿等问题,需要去问涉县交警大队。而涉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员以正在调查之中为由,支支吾吾没有过多解释。

这起2人死亡的悲剧到底是安全生产事故还是交通事故,还需涉县领导认真对待,实事求是,以告慰死者,警示后人。

本信息由:【人民资讯© 】编辑发布 引用请注明出处: 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22/04/04/archives/11894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人民资讯的头像人民资讯百科院士
上一篇 2022-03-30 16:33
下一篇 2022-04-06 17: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