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社区(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府城街道)

地名:府城社区 隶属:府城街道
区划代码:460107002 代码前6位:460107
长途区号:0898 邮政编码:570000
车牌号码:琼A 行政级别:社区

府城社区居委会成立于2002年,办公地址位于府城朱云路三巷15号,辖区面积约1.1平方公里,四至为东至朱云路,西至龙昆南路,南至大路街,北至红城湖路。辖区人口共2842户10847人,分为9个居民小组,其中单位有6个,小区有7个,直管人口3795人,单位人口4606人,流动人口2446人。
社区共有工作人员18名,其中社区专职成员6名,社区协管人员9名,社保站工作人员3名,社区党支部现有党员44名。府城社区辖区内有海瑞、邱浚等历史名人故居。
近年来,府城社区班子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带领社区干部群众抢抓机遇,扎实工作,社区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在朱云片区旧城改造中,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攻坚克难,动员群众签订征收协议,大大加快了朱云片区的征收工作,得到了区领导的高度肯定。
府城社区附近有丘浚故居及墓五公祠南畴湖村冯宝冼夫人纪念馆海南花卉大世界·琼洲文化风情等旅游景点,有海口蜜柚海口莲雾大坡胡椒海口云龙淮山海南大米鸡饭等特产。

本信息由:【百科博士© 】编辑发布 引用请注明出处: https://www.justnews.com.cn/shequ/2021/04/23/archives/11464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百科博士百科博士
上一篇 2021-04-23
下一篇 2021-04-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