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记者看扬州——烟花三月下扬州

国际小记者(江苏扬州庆华梅岭中学:俞兮彤)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扬州是一个秀丽的地方,古往今来多少文人墨客在这里挥洒笔墨。

国际小记者看扬州——烟花三月下扬州

说起历史,扬州雄伟壮观的古运河穿城而过,古运河于2000多年前的古邗沟路线,大部分吻合玉隋炀帝开凿的国运河则完全契合这一段古运河最为古老,可谓是历史悠久,站在它上空的桥上,一眼望不到边,无边无际啊,晚霞在天空中打造出五颜六色灯光,似乎又增添了几分迷人的色彩,虽然增添了色彩的美丽,但为什么又能给人整体上的不一样呢?是干净,这都是谁的功劳呢?没错,当然是我们城市的美容师清洁工啊!我们要好好的向清洁工表示感谢,因为有他们,所以才有我们美丽城市的市容,是他们的辛勤劳动换来的成果,从早上不到六点开始上班,可能到凌晨没有人了,他们才回家睡觉是多么的辛苦,即便是这样,他们无论是寒冬还是酷暑还是狂风暴雨,我们在大街上依然能看到他们美丽的身影,依然坚持,打扫城市的每一个角落,让城市变得干净,他们做着伟大又神圣的工作,我们也在这里好好的,感谢他们!

国际小记者看扬州——烟花三月下扬州

扬州不仅有雄伟壮丽的古运河,还有景色秀丽的瘦西湖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墨青的天气,那洁白的琼花,美的让人陶醉,瘦西湖就是这样迷人漫步于瘦西湖的岸边柳树姑娘不停摆弄着她的秀发阵阵微风吹来,清澈见底的湖水泛起阵阵微波金光闪闪,在天空中太阳的照耀下显得格外动人,七月什么花开?当然是美丽的荷花呀,有的已经完全绽放,有的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含苞待放,仔细一看,还有几滴晶莹剔透的露珠在荷叶上让人怜爱,瘦西湖里最有代表性的还数五亭桥了,石桥的平面成工字型,四隅有单檐四方攒尖亭,簇拥正中间的重檐四方攒角亭,很是漂亮,最大的特点就是它阴柔阳刚的完美结合,由内而外的美。

国际小记者看扬州——烟花三月下扬州

扬州不仅有那么让人赞叹的地方,而且还有许多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呢?比如,红烧狮子头,大煮干丝,牛皮糖,扬州蛋炒饭,下面就让我来说一说扬州蛋炒饭吧均匀翻炒的米饭表面金黄酥脆,吃一口就是外脆里嫩的感觉在搭配上一个个粉嫩嫩的火腿肠丁,还有完美结合绿油油的葱花,蛋炒饭,蛋炒饭,怎么能少了主角鸡蛋呢?把鸡蛋也做成了金光闪闪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吃掉它吃了,真是让人回味无穷呐!

这就是扬州可以有雄伟的运河,也可以景色迷人的优美瘦西湖,在此之外,还有很多地方没来及等我介绍你们。自己旅游一番不就知道了吗?怎么样?你心动了吗?心动的话就快来吧!我等着你们哦!来源:国际小记者官网

本信息由:【国际新闻网新闻中心© 】编辑发布 引用请注明出处: https://www.justnews.com.cn/world/2019/08/18/archives/4784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国际新闻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网新闻中心中国百科
上一篇 2019-08-18 15:31
下一篇 2019-08-18 2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