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洪门民治党总支部新成员宣誓仪暨党员大会

国际新闻网消息  有着三百四十五年历史的洪门,二十日在秘鲁的洪门民治党总支部举行了新成员的宣誓仪暨党员大会,这也是具有百多年历史秘鲁洪门民治党的一次重要事件。

会议由万志新秘书长主持,会上,秘鲁洪门民治党盟主、八十七岁高龄的罗振中老先生回顾了秘鲁洪门民治党的历史,感谢为秘鲁洪门民治党重新焕发生命力的萧孝权、季晓东等昆仲,以及恢复秘鲁民治党党报《公言报》做出贡献的季晓东、万志新和孟可心等。他希望在座各位继续把洪门的爱国精神发扬光大。

秘鲁洪门民治党主席季晓东从历史和现在的角度,讲述洪门1674年起源雏形能够延序至今三百四十五年的历史,与其自身的传承和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分不开。在秘鲁洪门的存在与华人大规模移民秘鲁同期,秘鲁洪门在鼎盛时期有3000成员,在秘鲁沿海各地均有分支机构。有历史资料证明,秘鲁洪门组织参与了中华通惠总局的前期筹建工作。

季主席称,符合民族大义的事,我们都可以去做,我们都应该去做,我们同中国致公党有直接联系,他们也希望我们发展组织年轻化,更有朝气,能为国家统一,振兴中华贡献力量。他说,有老一辈的支持,有新鲜血液的加入,我们会越做越好。

秘鲁洪门民治党副主席萧孝权解析了洪门三大信条的内含:义气团结,忠诚爱国,义侠除奸。他例举了历史上一系列重大事件,秘鲁洪门昆仲所做出爱国壮举的事迹。

仪式上开始时,由罗振中盟长带领洪门昆仲举行敬香仪式,在秘鲁洪门民治党宣传部长孟可心领誓下,有众多新成员被吸纳为秘鲁洪门民治党新党员。 最后,举行了秘鲁洪门民治党新址的揭牌仪式。

参加当天活动的还有,秘鲁洪门民治党副秘书长丁鲁平,秘鲁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主席雷子明等部分秘鲁华侨社团负责人和企业界人士等党员。

本信息由:【国际新闻网新闻中心© 】编辑发布 引用请注明出处: https://www.justnews.com.cn/world/2019/08/30/archives/5105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国际新闻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网新闻中心中国百科
上一篇 2019-08-30
下一篇 2019-08-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