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贺岁喜剧网络电影《有家有爱有榕城》开机

2019贺岁喜剧网络电影《有家有爱有榕城》开机

2019年贺岁喜剧网络电影《有家有爱有榕城》由詹阿帮编剧导演的影片,与福建奋安铝业集团联合出品,于1月12日在福州奋安创意产业园正式开机。

故事梗概:一家人,父母培养成人的三男三女,都事业有成,成为榕城各个企业中的老板与高管,有的已经成家添丁,有的还未成家,父母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几个子女为了过年回家给父母交差,通过租女友,借男友蒙混父母,父母知道会是怎样的反应?是蒙混过关?还是假戏真做?片中笑料不断,更有本土喜剧明星:土豆,槟榔芋,喜哥等倾情加盟,歌星:蔡贻杭,神秘美女模特等,此次集合大批榕城帅哥美女演员!一起来个热闹的大拜年!

本信息由公众编辑 人民关注 审核 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19/04/09/archives/1163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国际新闻网的头像国际新闻网记者
上一篇 2019-04-09 09:12
下一篇 2019-04-09 11:0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