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社会承诺提供140亿美元加强抗击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的斗争

国际新闻网联合国消息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对捐助者承诺在未来三年内为全球基金提供全部运行资金表示欢迎。

国际社会承诺提供140亿美元加强抗击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的斗争

他表示,这些捐助资金对于向个人和社区提供预防、诊断和治疗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所需的卫生干预措施以及建立更好、更强的卫生系统至关重要。全球基金执行主任彼得·桑兹(Peter Sands)表示,“今天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全球社会的力量,他们聚集在一起,用一个声音说:‘我们将终结这些流行病’”。

全球基金所建立的这一国际伙伴关系旨在筹集、管理和投资这些用于防治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的资金,支持100多个国家应对这三种疾病的方案,其中大部分在撒哈拉以南非洲。

本信息由:【国际新闻网新闻中心© 】编辑发布 引用请注明出处: 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19/10/11/archives/6093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国际新闻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网新闻中心中国百科
上一篇 2019-10-11
下一篇 2019-1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