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最新证据显示女性在分娩期间遭受相当程度的虐待

国际新闻网联合国消息 由世界卫生组织主导的一份最新研究显示,在加纳、几内亚、缅甸和尼日利亚四国,有超过三分之一的妇女在医疗机构内分娩的过程中遭受不当待遇,包括身体及言语虐待、污名化、歧视、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开展医疗程序、在医疗过程中使用暴力,以及疏于照顾或置之不理等。相对年轻及受教育程度较低的女性受到虐待的风险最高。

世卫组织:最新证据显示女性在分娩期间遭受相当程度的虐待

研究人员在上述四国对2016名妇女的分娩过程进行了现场观察,发现其中有752人受到严重的言语虐待,常见形式包括大声呵斥、责骂或嘲笑等,占到总人数的38%,另有11人主要是由于种族或族裔等原因遭受了污名化或歧视。

在接受观察的2016名产妇中,有14%遭受了身体虐待,常见形式包括掌掴或用拳头殴打等。此外,有35人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被实施了剖腹产手术,占到总人数的13%。

在总共253例会阴切开术中,有190例未经产妇本人同意,占到总数的75%。在总共4393例阴道检查中,有2611例未经产妇本人同意,占到总数的59%。
此外,研究人员还对2672名已完成分娩的妇女进行了访谈,发现其受到不当对待的比例与现场观察的结果基本相当。

本信息由:【国际新闻网新闻中心© 】编辑发布 引用请注明出处: 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19/10/11/archives/6102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国际新闻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网新闻中心中国百科
上一篇 2019-10-10
下一篇 2019-1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