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居日:发挥前沿技术变废为宝加强可持续废物管理

国际新闻网联合国消息 在10月7日世界人居日,联合国呼吁利用前沿技术实现可持续废物管理,同时减轻其可能对经济、社会和政治造成的不利后果。

世界人居日:发挥前沿技术变废为宝加强可持续废物管理

去年世界人居日的主题主要侧重于垃圾管理——“城市固体废物管理”。在此基础上,今年世界人居日的重点是促进创新性前沿技术对可持续管理更广泛废物的贡献,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11:建设包容、安全、有抵御灾害能力和可持续的城市。今年的主题涵盖人类活动产生的对气候变化、公共卫生和环境有巨大影响的固体、液体、家庭、工业和商业废物等所有废物。

本信息由:【国际新闻网新闻中心© 】编辑发布 引用请注明出处: https://www.justnews.com.cn/world/2019/10/07/archives/6013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国际新闻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网新闻中心中国百科
上一篇 2019-10-07 23:24
下一篇 2019-1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