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伽迪亚

阿斯伽迪亚(Asgardia)是被提议的国家,会在太空中建立,阿斯伽迪亚被描述成为“一个完整而独立的国度,未来将成为联合国成员”。名称参考于北欧神话里奥丁统治的仙宫“阿斯加德(Asgard)”,是阿萨神族居住的领域。

项目负责人表示,通过创造新国度,阿斯伽迪亚项目为太空中的所有权和国籍制定了全新的框架。 
中文名
阿斯伽迪亚
外文名
Asgardia
国庆日
2018年6月25日
国家领袖
伊戈尔·阿舒尔贝利
性    质
太空国家
名称来源
北欧神话中奥丁统治的天空之城

项目介绍

通过建立一个全新的“国家”,该项目将为人们对太空的所有权以及太空作为一个独立国家的地位创造出一个全新的框架。这支团队的领导者是航空国际研究中心的创立者Igor Ashurbeyli,他于11日在巴黎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令人震惊的方案。
该团队计划进行的前期工作将会是利用最先进科学技术创造一个保护全人类的屏障,阻挡来自太空的人为或自然的威胁,其中包括太空垃圾太阳耀斑、行星撞击。据估计太空中存在的可追踪的太空垃圾高达20,000块,而太空中本身存在的物质也会对地球上的生命造成威胁。 

发射时间

阿斯伽迪亚

2016年10月,由国际航天研究中心创始人伊格尔·阿舒尔贝利博士带领的团队正在筹建“太空国家”,将于2017年发射卫星,创造独立的太空国家“阿斯伽迪亚”(Asgardia),公众可以通过阿斯伽迪亚项目网站注册成为其公民,开放的名额为10万人。

2017年秋季,首枚阿斯伽迪亚卫星将发射。阿斯伽迪亚的首个项目之一是开发“保护罩”,保护地球上人类不受太空垃圾和小行星的威胁。 项目将鼓励公众参与。项目将举办竞赛,协助设计国家的国旗和国徽。 阿斯伽迪亚网站将允许最初10万人注册成为这一新太空国家的公民。 
阿斯伽迪亚的项目团队包括来自全球的专家。团队负责人阿舒尔贝利博士是一名俄罗斯科学家,以及维也纳国际航天研究中心的创始人。2016年10月,他成为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太空科学”委员会的主席。通过创造新的太空国家,这些专家希望,未来太空技术的开发将不受到各个国家的限制。 

成立意义

Asgardia是一个成熟且独立的国家,未来还会成为联合国的一员,它存在的意义在于保护太空的和平,防止地球上的争端蔓延到太空中去。 [2]
“太空国家”阿斯加迪亚2018年6月25日在奥地利维也纳霍夫堡宫举行首位国家元首就职典礼,新元首伊戈尔·阿舒尔贝利是俄罗斯科学家、富豪和慈善家,他在盛大而隆重的仪式上宣誓就职。他还宣布了首个太空国家的宏伟目标:25年内要在地球近地轨道建立永久有人居住的太空站,在月球上建成固定定居点。

本信息由:【人民资讯© 】编辑发布 引用请注明出处: https://www.justnews.com.cn/baodao/shehui/2020/10/15/archives/8898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人民资讯的头像人民资讯百科院士
上一篇 2020-10-15
下一篇 2020-1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