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向城镇——扎实开展秸秆禁烧宣传活动

人民关注网山东兰陵讯:记者(张清兵,通讯员:李建华,尹伟)为了搞好三秋秸秆禁烧攻击战,近日,向城镇扎实开展秸秆禁烧宣传宣讲活动。活动中,各社区依次召开秸秆禁烧专题工作会议,成立秸秆禁烧工作领导小组,与各村明确措施。2023100723013490在村内显要位置悬挂秸秆禁烧标语,使用“村村通”大喇叭循环播放秸秆禁烧倡音频,安排在田间不定时巡查宣传。在各村设置多个值班点,成立值班小组、应急小分队,实施全天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度,并配齐各种灭火工具,水或灭火器,装备齐全,防患于未然。2023100723022673同时,镇领导组成督导小组,检查各村值班情况,督导值班人员工作实效,全力以赴防制火情发生,确保农民平安丰收。2023100723032151下一步,向城镇将继续全面开展禁烧宣传工作,努力营造“不烧,不能烧”的强势氛围,促进辖区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有序开展,确保辖区内不着一把火,不冒一点烟,争取打造一个美好和谐的环境,创造一个无污然的环境。

本信息由公众编辑 人民关注 审核 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23/10/08/archives/13124

(7)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中国人物网中国人物网全球联播
上一篇 2023-10-01 20:15
下一篇 2023-10-18 09: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