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公安|中秋节收到群众“大礼”

    人民关注网河南讯:记者(张清兵)   9月27日,王先生将一面写有“尽心尽职为群众 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锦旗送到太康县公安局车站派出所,并对民警们连连感谢!2023100112132436  9月15日上午8时,车站派出所接到群众王先生的求助,称其妻子今年61岁,身患疾病,在9月11日家中外出后至今未归,最后出现地点是在吴广路与未来路交叉口附近。所长何飞、指导员刘朋立刻组织开展查找工作。

考虑到走失时间较长,又是患有疾病,老人的安全令人担忧,刘朋带领辅警蔡浩田、任元元迅速对到达吴广路未来路路口后结合老人亲属提供的情况走访周边群卖,对沿街门店商铺逐一排查,挨个寻访,但无结果。大家转换思路,利用视频监控系统查询老人活动轨迹,开始对走失老人最后出现路口视频监控向周边追踪,民辅警一帧一帧地查看着每个画面,丝毫不敢放松。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不懈努力,在当日上午12时许,吴广路一处监控内发现走失老人的身影,大家顺线追踪,发现走失老人15日16时在站前乘坐太康发往郑州的大巴车,民辅警们立即联系汽车站站务人员了解车次情况,并及时与车辆工作人员取得联系。郑州交运集团十二公司的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查找,最终在郑州汽车东站站前广场找到了老人,太康郑州两地爱心接力,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来源:平安和谐太康

本信息由公众编辑 人民关注 审核 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23/10/01/archives/12902

(4)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中国人物网中国人物网全球联播
上一篇 2023-09-30 15:36
下一篇 2023-10-08 07: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