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豆浆

龙王豆浆

龙王豆浆

龙王豆浆是高端非转基因大豆蛋白固体饮料,时尚、便携。口感细腻香醇,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磷脂,维生素B1.B2,烟酸和铁、钙等矿物质。是健康、美味、营养、安全饮品。现已出口30多个国家。

龙王豆浆的大豆承诺100%非转基因,所生产的大豆具有大豆绿标证书证明。龙王豆浆拥有十万亩黑土种植基地,其有机质含量大约是黄土的十倍。

龙王豆浆100%采用手工筛选精致、均匀颗粒的大豆,品牌种植基地是世界仅存三大寒地黑土之一的东北平原的东北黑土区, 这里是肥力最高、最适宜农耕的土地,有机质含量大约是黄土的十倍,经过31道工序,有效萃取大豆蛋白因子,使大豆中最主要的营养成分蛋白质得到很好地保留。

 

本信息由:【百科博士© 】编辑发布 引用请注明出处: https://www.justnews.com.cn/baodao/shehui/2021/01/15/archives/9488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百科博士百科博士
上一篇 2021-01-15 23:13
下一篇 2021-01-16 1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