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新村(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

中文名  建新村
地理位置  石山镇东北部
总户数  407户
人    口  1985人
该村总户数407户。人口1985人。辖有美玉、昌道、阳南、浩昌、儒符、儒群、儒洪7个村庄。
该村总土地面积1.5万亩。属于山地性质黑土。耕地面积1091亩,其中水旱田511亩,坡地580亩,主要农作物为甘蔗和果树。近几年来,围绕农业结构调整,该村因人多地少,农民积极开荒山种植果树,搞运输业等行业,拓宽农民的收入渠道,2006年农民人均收入达到2860元。
该村已基本实现通路、通电、是石山镇唯一一个没有通电话的村委会,但乡村道路仍是土路,且路况较差。饮水问题尚未得到根本解决。

本信息由:【百科博士© 】编辑发布 引用请注明出处: https://www.justnews.com.cn/baodao/xiangcun/2021/04/04/archives/10697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百科博士百科博士
上一篇 2021-04-04
下一篇 2021-04-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