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产业码大会在青岛举行

青岛海鲜产业码产业基金签约大会在青岛即墨喜客来大酒店隆重举行。

国际新闻网消息  青岛海鲜产业码产业基金签约大会在青岛即墨喜客来大酒店隆重举行。

海鲜产业码大会在青岛举行

此次大会由青岛国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凌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基金主办,香港粤港股权基金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广东中旭资本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冠名,广东紫杉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赞助,来自全国各地约5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海鲜产业码大会在青岛举行

反腐督查办(网)主任应文权、全球“二维码扫一扫”专利发明人、O2O概念提出者、码链思想创始人徐蔚博士、青岛国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敏、青岛顺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仇吉顺、中国大数据社区综合服务平台董事长刘德林等参加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应文权主任首先致辞,他表示十分看好二维码这种科技产品,希望能给中国的海鲜产业带来新的销售渠道,祝愿这次签约大会圆满成功,并愿意提供必要的法律维权方面的支持。

海鲜产业码大会在青岛举行

徐蔚博士作了码链技术报告。他指出,码链技术的核心有三个特点:

一、管理安全性。正如互联网通过IP地址把点与点相连,未来世界是通过码与码使万物关联。互联网对于我们来说,最大问题在于其极大的不可控性,并由此带来安全性隐患。

二、成本低廉性。扫一扫,是码取代IP的过程,实际上也是“光取代电”的过程。另外,码具有无限生成性。

三、管理便捷性。IP与IP之间缺乏关联性,同时IP对应的不是人或物,而是机器,IP与人及物之间是一种间接关系,这造成管理和追溯体系形成难度加大。而关联性和可追溯性正是码链技术在管理方面的极大优势。运用码链技术,将带来更高效的“人与人联网”、“人与物联网”、“物与物联网”的链接形态。

在这个意义上,码链技术是对互联网IP地址体系的一种升级管理技术,互联网底层是IP地址,而码链底层是数字人,即通过“二维码扫一扫”,人与人或物与物的数字DNA形成叠加,生成新的二维码而构成“链条”,实现全过程可追溯可监控可管理。

徐蔚博士从哲学角度和目前国家的一带一路战略充分阐述了二维码扫一扫技术的巨大发展前景。

海鲜产业码大会在青岛举行

王志敏董事长着重描述了海鲜产业码给生产商,服务商,消费商等商家带来的便利和增收情况,他说:青岛海鲜是全国的海鲜品牌代表,把海鲜做为一个产业,通过码链技术真正实现以每个人为中心的物联网商业生态经营运营模式,每款海产品贴上智能码,可以追根溯源,可以杜绝假冒伪劣,可以形成利益和命运共同体。

他说产业码目前知识产权价值2000万元,海鲜产业码本身价值极高,加之智能二维码和扫一扫专利授权和使用,联合优质海鲜企业,必定是这个产业引领者和这个行业的独角兽。

王志敏表示愿意把青岛优质的海鲜资源通过二维码的链接而推向世界各地,让广大生产者和消费者享受到更便捷的服务和更便利的渠道。

海鲜产业码大会在青岛举行

凌空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林岚总经理对产业码做了具体描述,他说:在特定细分领域内,利用“CCC云平台”的技术功能,搭建CCC云服务器而发行的特定产业“智能二维码”覆盖各行各业,产业码拥有集“信息检索,信息生成、信息传输、支付、清算、结算、利益分配”等多种技术融为一体的云服务器产业功能。他希望能为更多的产业提供服务。

海鲜产业码大会在青岛举行

中国大数据社区综合服务平台董事长刘德林、广东紫杉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希夷、产业码基金管理中心运营总监文勇、青岛顺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仇吉顺等分别就技术和市场发表了重要讲话。

海鲜产业码大会在青岛举行

会议举行了2天,达成了5项签约。

本信息由公众编辑 人民关注 审核 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19/06/17/archives/3047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卫报中文网卫报中文网全球联播
上一篇 2019-06-17 10:31
下一篇 2019-06-17 14:3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