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县上渡街道:鱼棚拆了 道路通了

2021031212121589

▲新白线塔山段拆除鱼棚现场。

2021031212123641

▲新白线塔山段拆除鱼棚现场。

“交通顺畅了,视野开阔了,今后再也不用担心出行受阻了。”3月12日下午,在新化县新白线塔山路段,一位康姓市民惊奇地发现,早年间被当地渔民违章搭建在公路沿线的鱼棚,终于由上渡街道牵头会同县相关职能部门依法依规予以强制拆除。

“在鱼棚没拆之前,这里没哪天不堵。”这位康姓市民告诉笔者,早些年,整个县城车流量不大,当地渔民选择到公路沿线搭建简陋鱼棚售卖鱼苗,确实不会对道路交通安全造成什么影响。但是,到了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有车一族渐渐增多,原本逼仄的新白线塔山段,很快成了拥堵的天堂:三轮车乱停乱放,私家车横停竖摆,卖鱼的沿路叫卖,买鱼的随意穿行……好端端的县级公路,俨如鱼苗集市,安全隐患堪忧。

“如今,上渡街道持续推进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会同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依法依规强制拆除新白线塔山段的所有违建鱼棚,既消除了安全隐患,又保障了市民的安全出行,真的值得点赞。”看到昔日的拥堵永远成为了历史,许多司机朋友如是说。(阳家友 卿跃飞)

本信息由公众编辑 人民关注 审核 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21/03/12/archives/10291

(3)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中国百科中国百科
上一篇 2021-03-11 15:00
下一篇 2021-03-13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