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县上渡街道3天拆除违法建筑15处共8000余平方米

2021032512412975

▲拆违现场。

2021032512421285

▲拆违现场。

2021032512424848

▲拆违现场。

3月23日至25日,上渡街道会同县拆违办、自然资源局、城管、水电、公证、医疗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上渡街道辖区青云、白沙、堤上、兴岭等8个村(社区)违规乱占耕地建房9处,存量违章建筑3处,卫片图斑3处总面积约80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依法予以拆除。确保坚守耕地红线,有力地震慑了违建行为。

在执法现场,联合执法队伍分为基础工作、警戒保卫、违建执行、应急处置、财产公证及后勤保障等工作小组。各小组人员按工作职责依次有序展开工作,相互支持配合。因思想工作到位,三天集中行动和谐推进,依次有序依法拆除这些违章建筑。

据悉,上渡街道高度重视违法建筑的清查摸底,强化拉网式排查,在逐一调查核实上级交办的疑似图斑的基础上,不断强化存量及新增违法占用耕地行为的摸排和举报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和决心依法查处、整改新增违法建筑;对标对表强力整治,进一步健全监管和巡查机制,坚持“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建立完善耕地保护动态巡查机制、执法监管机制,坚决守住耕地这条红线,严厉打击乱占耕地建违章建筑的行为。(阳家友 李佳 何照军)

本信息由公众编辑 人民关注 审核 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21/03/25/archives/10519

(1)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中国百科中国百科
上一篇 2021-03-25
下一篇 2021-03-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