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协会助力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

中国记录通讯社海南讯(记者:黄美)2019年5月27日,中国记录通讯社社长、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主席陈学刚教授在海口拜会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协会、国际中文记者联合会秘书长勾芍人博士,介绍中国记录通讯社发起的全球性活动——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的最新进展。

 陈学刚社长代表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组委会,向秘书长勾芍人博士就中国记录通讯社新闻业务和其组织的“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进行了背景介绍。秘书长勾芍人博士表示,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协会一如既往支持协会理事媒体开展的全球性重要活动,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协会作为“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的媒体支持方,希望通过协会遍布全球的近200家理事媒体,共同将“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打造成全球精品赛事,协会官方网站《世界华文媒体》已经为“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开通专栏,将汇聚相关图文信息。陈学刚社长感谢协会和协会理事媒体对“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的支持和推广,将和同仁一起努力,使这一重要活动成为在全球范围有一定影响的赛事。

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协会助力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

秘书长勾芍人博士(左)和陈学刚社长

本信息由:【人民资讯© 】编辑发布 引用请注明出处: https://www.justnews.com.cn/world/2019/05/28/archives/2308

(1)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人民资讯的头像人民资讯百科院士
上一篇 2019-05-28
下一篇 2019-05-2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