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海南女婿 英国郎》在海南正式启动

2019年6月6日 ,影片《海南女婿 英国郎》在海南正式启动,影片以中国形象国际传播大使杨文庆先生在旅居英国近30年后回到中国海南刻骨铭心的人生经历为原型,是一部以中国海南和英国伦敦为故事背景的爱情喜剧电影。将以中国著名自贸区海南省和英国首都伦敦为故事的原点和拍摄地,将通过对历史的回眸、记忆的烙印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淋漓尽致地讴歌中华民族炎黄子孙深厚的“根亲”意识和宽博的爱国情怀。

国际新闻社(记者:黄美)2019年6月6日 ,影片《海南女婿 英国郎》在海南正式启动,影片以中国形象国际传播大使杨文庆先生在旅居英国近30年后回到中国海南刻骨铭心的人生经历为原型,是一部以中国海南和英国伦敦为故事背景的爱情喜剧电影。将以中国著名自贸区海南省和英国首都伦敦为故事的原点和拍摄地,将通过对历史的回眸、记忆的烙印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淋漓尽致地讴歌中华民族炎黄子孙深厚的“根亲”意识和宽博的爱国情怀。

影片《海南女婿 英国郎》在海南正式启动

《海南女婿 英国郎》也将与杨文庆先生的另一部以华人旅居英伦创业打拼的电影《伦敦的北京爷》构成姊妹篇,两部电影虽视角不同,但都生动再现并揭示了当代华人在海外生活的真实状况和自强不息的精神实质。

本信息由公众编辑 人民关注 审核 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s://www.justnews.com.cn/world/2019/06/08/archives/2663

(3)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百科院士百科院士百科院士
上一篇 2019-06-08 09:52
下一篇 2019-06-08 13:5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