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农组织新任总干事屈冬玉会见意大利总理孔特 承诺共同努力消除饥饿与营养不良

国际新闻网联合国消息 于今年8月1日正式上任的粮农组织新任总干事屈冬玉今天在罗马与意大利总理孔蒂举行会晤,重申意大利作为东道国与粮农组织的特殊关系,并承诺将共同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屈冬玉强调了意大利与粮农组织在实现零饥饿及消除营养不良等领域保持合作的重要意义,希望能在自己的四年任期内进一步加强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粮农组织新任总干事屈冬玉会见意大利总理孔特 承诺共同努力消除饥饿与营养不良

屈冬玉表示,意大利是粮农组织最大的资源合作伙伴之一,他欢迎该国承诺在营养、移民和健康饮食等一些关键领域为粮农组织提供更多财政支持,并与粮农组织一同致力于解决全球,尤其是非洲的粮食安全问题。 

屈冬玉表示,将确保粮农组织继续与联合国农发基金和世界粮食计划署在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方面开展合作,并加强罗马作为联合国粮食系统中枢的核心地位。 

屈冬玉同时表示,粮农组织正计划在2021年,与农发基金和粮食署共同组织一次联合国粮食系统峰会。 

孔特则重申了意大利与粮农组织之间的伙伴关系,承诺在今后就各类多边活动开展合作,并借助意大利即将于2021年担任20国集团轮值主席国的契机,宣传粮农组织的相关工作,并计划于近期访问粮农组织总部。

本信息由:【国际新闻网新闻中心© 】编辑发布 引用请注明出处: https://www.justnews.com.cn/world/2019/08/05/archives/4490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国际新闻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网新闻中心中国百科
上一篇 2019-08-05
下一篇 2019-08-0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