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仪陇商会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记者袁军  袁昊】为感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在建党102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商会力量,筑牢思想根基。2023062509493442

2023年6月24日,在成都仪陇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夏开仪的带领下,成都仪陇商会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商会会员等一起走进红军长征邛崃纪念馆,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3062509432269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党支部副书记、常务副会长王斌,常务副会长陈中军,副会长邓万民、何政、贾伟、王坤、严石宝,监事彭辉,监事袁军,理事黄雨,理事陈坤,理事郑俊杰,副秘书长、宣传部长于扬东,拓展部副部长刘莉、拓展部副部长邓婷,秘书处刘丽、会员李宁雪等共计30余人。

2023062509434795

在纪念馆广场前,夏开仪书记召集人员并简单说明了此次活动目的:一方面是缅怀革命先烈,让我们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奋发进取,攻坚克难,在新时代干出新作为。另一方面是希望通过活动来促进商会会员之间的交流,加强了解,凝聚在一起,共同把商会平台建设发展好,互助共享。

2023062509440976

党支部副书记、常务副会长王斌

党支部副书记、常务副会长王斌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在群情豪迈的宣誓声中,大家一起重忆入党初心;句句铿锵的誓言,把对党的忠诚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

2023062509443232

党支部书记、会长夏开仪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满怀敬意地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一起回顾了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个个真实的故事,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们英勇奋战的光辉岁月,使党员干部们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在苦难中铸就辉煌的英勇历程。

2023062509470463

在纪念馆会议室,成都仪陇商会党支部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议。

2023062509505139

成都仪陇商会党支部书记夏开仪对党支部上半年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和下半年的工作做了重要部署,夏书记从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聚焦主责主业,夯实商会党建工作根基;聚力担当作为,书写商会工作精彩华章等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半年来成都仪陇商会党组织团结带领商会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强化对商会企业家政治引领,拓展教育引导载体,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成都仪陇商会企业家深厚的家国情怀。

2023062509511962

下半年,成都仪陇商会党支部将继续在仪陇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突出党建亮点,树立商会品牌,推动商会全面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这一整体目标引领下,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充分发挥“崇德先锋”精神,努力践行服务理念,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商会桥梁与纽带作用。

会议对2022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党支部书记夏开仪代表成都仪陇商会党支部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

2023062509531576

党支部书记夏开仪表示,商会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党建责任,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商会党委再上新台阶,以饱满的热情和自觉的行动团结引导在蓉仪商,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

2023062509533829

在实现商会及自身企业发展的目标中争先进、创一流,影响和带动广大商会会员及公司员工,积聚“正能量”,为实现企业梦、中国梦贡献力量。

2023062509480374

蓉城先锋“蜀都约课”平台金牌讲师孙洪辉

会议邀请了蓉城先锋“蜀都约课”平台金牌讲师、成都温江微党校讲师孙洪辉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主题党课。

2023062509484210

孙老师从毫不动摇地坚持自我革命,毫不动摇地坚持人民至上,毫不动摇地坚持实践创新与理论创新,毫不动摇地坚持培养高素质人才等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引导商会全体党员,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理解其中的精髓精华和基本要求。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传统精神,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更加自觉地扛起使命责任、勇挑时代重担,不断开创商会发展新局面。

本信息由公众编辑 人民关注 审核 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s://www.justnews.com.cn/world/2023/06/26/archives/12342

(1)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记者袁军记者袁军全球联播
上一篇 2023-06-26 10:31
下一篇 2023-06-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