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人的虚拟货币带单诈骗团伙被抓获

中国传真讯 闵行公安发现一条有关虚拟货币诈骗的线索随即展开后,警方在一栋写字楼抓获了18名进行虚拟货币诈骗的人员。

18人的虚拟货币带单诈骗团伙被抓获

在诈骗人员工作现场的10多个工作群里,每一个群都对应着一位受害者的,这个群里面的只有一个受害者,其他人都是假装成功的投资者,声称他们每个人在虚拟货币投资有很多的经验,但事实上这些人根本就没有任何金融从业经历。

18人的虚拟货币带单诈骗团伙被抓获

一旦有受害者掉入虚拟货币高额回报的陷阱里进行投资,不法分子就会在后台操控这套完全自建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让受害者认为自己爆仓,导致投资亏损,但事实上这些钱根本没有交易,而是直接进了诈骗团伙的口袋,目前,警方正在对涉案的18名犯罪嫌疑人展开进一步调查。18人的虚拟货币带单诈骗团伙被抓获

本信息由公众编辑 人民关注 审核 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19/07/05/archives/3848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中国传真新闻社的头像中国传真新闻社百科博士
上一篇 2019-07-05
下一篇 2019-07-0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