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滨海新城五校开学典礼在融侨赛德伯学校圆满举行

2019090209281770

2019090209282470

五校开学典礼活动现场

国际新闻网福州消息(记者 林影)8月31日,融侨赛德伯学校、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福州第三中学滨海校区、福州滨海实验学校五所学校在融侨赛德伯学校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开学典礼。省市政府相关领导、融侨集团高管、五校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本次开学典礼。

五校齐聚

海新城放飞学子鸿鹄之志

作为福州市教育局直管普通高中学校,福州三中滨海校区是学校集团化办学的新华章,福州第三中学校长陈炜表示:承载福州三中70载的发展历史,西湖校区与滨海新城校区将加强联动,开拓学习,肩负创新人才的使命,共创完美三中。

融侨赛德伯学校作为融侨集团与具有近500年历史的英国私立名校赛德伯强强联手打造的国际化双语学校,外方校长何欧立表示:毕业生不论未来走到世界的任何角落,都将是充满自信和韧性的爱国赤子。未来,融侨赛德伯学校期待着与各方携手,共谱令人骄傲的篇章。

随后,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代表、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学生代表、天津大学副校长胡文平、新加坡国立大学常务副校长梅彦昌依次进行致辞。

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是一所强强联合的学校,通过各产业合作,打造创新平台,开启全新教学和研究等多种方式,在各类领域的合作中结出成果,孕育更高水平的学术与人才。

2019090209283129

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代表发表讲话

2019090209283955

福州第三中学校长陈炜发表讲话

2019090209285529

融侨赛德伯学校外方校长何欧立发表讲话

2019090209290016

天津大学副校长胡文平发表讲话

2019090209290710

新加坡国立大学常务副校长梅彦昌发表讲话

融侨赛德伯学校助力

滨海新城开启“全覆盖”式教育

长乐,自古就被誉为是“海滨邹鲁”、“文献名邦”,文化底蕴深厚。而滨海新城作为福州未来的中心,将形成覆盖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全年龄段优质教育圈,开启滨海新城新未来。

五校齐聚盛典,代表滨海新城形成覆盖学前教育 、义务教育 、高等教育、国际教育的“全覆盖”式优质教育规模。目前,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福州三中滨海校区、福州滨海实验学校投用,融侨赛德伯学校继2018年9月开学后,二三期也基本投用。

融侨赛德伯学校作为国际化双语学校,将秉承“德、智、体、美、群”全人教育模式,以中西融合的教育教学体系,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世界公民,推动滨海新城、乃至福州的教育格局上升至一个全新的台阶。

本信息由公众编辑 人民关注 审核 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19/09/02/archives/5189

(3)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国际新闻网的头像国际新闻网记者
上一篇 2019-09-02 09:43
下一篇 2019-09-02 2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