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条街 ” 城市电商新零售 让生活更贴心

“买条街 ”足不出户,买遍全城 ,同城购物,30分钟极速送达。

2020060515030473

2020060514581019

福建人外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所开发运营的“买条街”购物APP,是围绕解决消费者关于线上商品预体验、同城即时送达、分秒售后等智慧城市生活新模式;是针对企业商家关于同城商品即时推送、品牌营销、会员精准运营、大数据分析、商品及服务增值等服务新模式。

“买条街”购物新模式创造极致的商业效率,更加体现在内部的运营管理上,信息传递效率、工作执行效率、资源分配效率等问题,都应该契合以消费者为中心,以门店和导购为中心的核心点。去掉逐级传达的旧模式,打造一键直达的新体系。

2020060514583316

2020060514582221

“买条街”和传统电商平台区别:买条街让消费者在同城里面,拥有全渠道购物消费路径,构建一个城市地图化的商品脉络和实体商家网点; 是一个为实体零售经济导流赋能的工具,带动线下实体企业品牌曝光,提升企业影响力;依托达达配送等即时配送网络平台,解决同城快递配送问题,让用户随时随地拿到产品 商家入驻0成本、平台服务0佣金的城市合伙人招募机制。

“买条街”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愿景:从福州开始,让天下的实体商家没有难做的生意,为实体零售经济赋能导流:通过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为中国实体零售经济赋能;推动中国新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孵化走向世界的中国品牌: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驱动新型制造业的转型,推动中国制造向智造+质造的产品升级与技术创新,从而打造走向世界的中国品牌;促进中国新经济的崛起:新零售赋能实体经济,推动新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催生走向世界的中国品牌,为中国全球经济发展赋能。

2020060514582576

2020060514582422

2020年正式上线“买条街APP”,一个城市新零售服务平台,一个智慧城市的智慧商圈综合体。集合人外人资源,创新打造本地化电商平台,建立一个开放性的平台赋能城市产业,重新打破线上、线下的边界。

目前已有近千家品牌商入驻,后续买条街也将对直播间进行升级,启动全民直播计划,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场景化购物体验,线上线下联动,为实体零售产业赋能。

本信息由公众编辑 人民关注 审核 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20/06/05/archives/8327

(1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国际新闻网的头像国际新闻网记者
上一篇 2020-06-04 16:18
下一篇 2020-06-12 15: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