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榕江山 初雲出—-福建旭辉品牌暨江山雲出产品发布盛典

2020年6月3日,“心榕江山,初雲出”福建旭辉品牌暨江山雲出产品发布盛典在福州鲤鱼洲国宾馆举行。这是一场与时代共鸣的城市盛会,是一次焕新福州人居的极致体验 , 一场震撼人心的品牌盛筵。

2020060409162863

自2000年成立至今,旭辉砥砺前行20载,布子国内外80余城,匠筑逾470个精铸佳作。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始终追求“有质量的发展”。2019年,旭辉合约销售规模突破2000亿,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TOP14。

旭辉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监林峰,旭辉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东南区域集团总裁汝海林,旭辉集团福建区域公司总经理黄晖,旭辉集团福州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兼福州公司总经理林铃忠,旭辉集团福建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兼闽南片区总经理童小鹤,旭辉集团的战略合作单位,媒体代表以及VIP客户代表,旭辉员工出席发布盛典。

1591169692580

发布会特邀旭辉控股CEO林峰先生出席,讲述旭辉破2000销售额背后的品牌故事,解读旭辉如何借助房地产主业优势,开拓创新,开展多元化业务,推动房地产生态圈打造的发展历程。

旭辉集团福建区域总经理黄晖,旭辉福建设计部总监刘菁,山水比德、上海设计院副院长、总设计师马晓晨,LWK主持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高级建筑师赵新宇等四位来宾分享了发布会。

发布会以八闽文化为底蕴,结合色彩主题与时代意象、艺术流变,融合闽剧经典元素的故事讲述、舞蹈表演、服装表演的跨界融合,深入挖掘福建文化中的人文精神和国际化禀赋,为到场观众带来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新演出。2020060409163054

旭辉携手国内知名烟火团队,通过焰火与灯光的无缝对接,传统与现代的紧密相融,点燃福州激情,打造一场烟火恢弘的盛会。

旭辉布子东二环、五四北、仓山金浦、奥体及后浦五大板块,身处福州文脉,心融福州江山,旭辉以前瞻性的目光入驻福州,致力深耕海西榕岸,开启一场构筑福州美好生活的匠心之旅。

本信息由公众编辑 人民关注 审核 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20/06/04/archives/8313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国际新闻网的头像国际新闻网记者
上一篇 2020-06-01 15:54
下一篇 2020-06-05 22: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