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届中韩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大展于9月8日在首尔市政厅市民厅开幕

此次大展旨在促进韩国、中国、中国同胞们、香港等多个地区的艺术家与首尔市民通过艺术作品进行沟通和交流。以”艺术相通”为主题,增进文化艺术交流。


第5届中韩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大展于9月8日在首尔市政厅市民厅开幕。

国际新闻网首尔9月9日电第5届中韩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大展于9月8日在首尔市政厅市民厅开幕。本次活动由首尔市西南圈全球中心、国际文化艺术协会、韩国美术家协会九老支部、(中)北京青年国际文化艺术协会主办。

在韩同胞文人协会、韩国孔子文化中心、首尔市在外同胞财团、《东北亚新闻》、《世界韩国新闻World Korea》、《韩国Focus新闻》、《中国同胞新闻》等,在韩各界中国同胞团体支持与参与。

此次大展旨在促进韩国、中国、中国同胞们、香港等多个地区的艺术家与首尔市民通过艺术作品进行沟通和交流。以”艺术相通”为主题,增进文化艺术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览开始北京青年国际文化艺术协会将联合主办与参与。这将进一步提高参与作品的艺术水平,并期待成为一场更加丰富的艺术大典。

此次展览有国画、油画、书法图片4种风格构成。参展艺术家来自韩国、中国大陆、香港地区50多名艺术家,60多件艺术作品。中国大陆艺术家17名,王皆、孙薇、解梦石、刘颙、位薇、兰心伟等。

首尔市外国人文化部负责人崔承大(音)表示,首尔已成为拥有多种国籍的外国居民住地的全球社会。为了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准备了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展。我们希望通过首尔市市民厅的各种艺术作品展览和艺术家的参与,繁荣文化促进交流,丰富广大市民的生活乐趣。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之前举办此次展览意义深刻。在此恭祝中韩两国人民,中秋佳节快乐!

本信息由公众编辑 人民关注 审核 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19/09/09/archives/5420

(5)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吕国栋吕国栋全球联播
上一篇 2019-09-09 11:16
下一篇 2019-09-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