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蓝——丝绸舞蓝天

大地蓝 —— 一个专注于高品质的丝绸家纺行业领军品牌,以高质、舒适、健康的产品,展现大地蓝的品牌内涵。二十年的精湛工艺让大地蓝立足于丝绸家纺行业的前沿。集研发、设计、养殖、生产、销售于一体,促成了大地蓝的品牌优势。

大地蓝——丝绸舞蓝天

国际新闻网江苏兴化10月14日电(记者吕国栋)14日上午随同《环球时报》和环球网组织的“水润兴化,如诗如画”外国媒体兴化行记者团来到“大地蓝丝绸”参观,另记者没想到的是,在兴化居然还有一家“中国十大丝绸品牌之一的丝绸企业。

“大地蓝”一个专注于高品质的丝绸家纺行业领军品牌,以高质、舒适、健康的产品,展现大地蓝的品牌内涵。二十年的精湛工艺让大地蓝立足于丝绸家纺行业的前沿。集研发、设计、养殖、生产、销售于一体,促成了大地蓝的品牌优势。

大地蓝丝绸成立于2003年,现拥有员工近千人,是江苏兴化一家专业从事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丝绸家纺家居的企业。大地蓝公司前身-兴化绢纺厂只是一家名不经传的乡村小企业,创办于1991年,后改制为私营独资企业,就是现在的民营企业–兴化市大地蓝绢纺有限公司。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品质,服务”的理念。吸收新创意,严把质量关,全方位的服务跟踪,坚持做出高品质产品。

大地蓝丝绸位于江苏省兴化市经济开发区,主产品包括:蚕丝被系列、儿童蚕丝被系列、真丝蚕丝被系列、真丝套件系列、真丝披肩系列、真丝丝巾系列、真丝围巾系列、真丝领带系列、真丝睡衣系列、真丝服装系列、真丝床上用品等高中低档丝绸礼品等十多类300多个品种,形成完备的家纺产品系列。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电脑绗缝、电脑绣花,制被等多条生产线。2004年在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GAP中国良好农业规范认证。

大地蓝丝绸拥有种桑养蚕面积5万余亩,为高质量产品提供优质原料供应。蚕丝是自然界中集轻,柔,细为一体的天然纤维,素有”人体第二皮肤”的美誉,被业界称为”纤维皇后”.其主要成分为纯天然动物蛋白纤维,其构造和人类的皮肤是最相近的,有87%是一模一样的,内含多种人体必须的氨基酸,有防风,除湿,安神,滋养及平衡人体肌肤的功效.蚕丝滑爽,透气,轻柔,吸湿,不剌痒及抗静电等特点使其成为制作贴身衣物的上乘料子,而以蚕丝作为内质的蚕丝被更具有贴身保暖,蓬松轻柔,透气保健等得天独厚的品质和优点。

大地蓝蚕丝被更是提供金牌售后保障,100%桑蚕丝假一罚万保障。终身免费护理、洗涤、翻新等一条龙售后服务,全力打造成为丝绸家纺家居行业领航者!
公司创始人戴香莲女士投身事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带动家乡的发展。戴香莲女士本人更是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团中央“全国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全国农村科技致富带头人、江苏省优秀女企业家、江苏省苏商风云人物、江苏省“科技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十大杰出企业家、泰州市劳模等称号,并担任:中共江苏省党代表、江苏省工商联常委、江苏省丝绸协会副会长、泰州市农业产业化企业协会副会长、泰州市人大代表等职务。

兴化水乡——这片富饶智慧的土地,蕴育了历代文化巨匠、时代精英。与大地蓝董事长戴香莲一样土生土长在兴化的“世界棋后”、国际象棋世界冠军侯逸凡,都各自创造了事业的辉煌。侯逸凡“善于在错综复杂的局面中寻找战机”, 戴香莲“善于在起伏变幻的商战中把握商机”,每当她们两位老乡见面闲聊时互相敬佩、相互鼓励的姐妹真情溢于言表,家乡生产的代表中国丝绸的大地蓝品牌,给国际象棋大师侯逸凡带来生活的愉悦惬意和棋艺的灵气锐智,而侯逸凡在棋坛的聪慧才气给戴香莲勇闯商海,扬帆领航,开拓未来充满必胜的信心。

大地蓝在戴香莲董事长的带领下,经过20年的经营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以丝绸家纺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并与商场、加盟商、代理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受各国领导人和外事机构的普遍赞誉。在国内是央视广告合作伙伴,产品是中、高端丝绸消费者有口皆碑的中国丝绸大品牌。大地蓝绢纺有限公司已形成以专卖店和经销合作伙伴为主要销售方式的营销战略架构。目前,大地蓝销售网络遍及全国, 与多家商场、加盟商、代理商建立合作关系,产品远销海外,为创造民族优秀丝绸品牌而不断努力创新!

大地蓝,如同一幅画,一首诗,一曲美好生活的赞歌,陪伴着人们的生活,给人以舒适和健康。有梦的地方就有大地蓝,中国梦·大地蓝,七彩丝绸舞蓝天!

本信息由公众编辑 人民关注 审核 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19/10/14/archives/6132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吕国栋吕国栋全球联播
上一篇 2019-10-14
下一篇 2019-1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