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龚正会见出席峰会的国际组织代表

国际新闻网消息 10月18下午,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出席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的国际组织代表。

刘家义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山东作为中国东部沿海的经济大省、人口大省、文化大省,伴随国家对外开放战略的深入实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社会信息化、文化多样化深入发展的今天,只有开放合作,发展道路才能越走越宽。相信通过此次峰会的举办,一定能坚定跨国公司与我国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信心,推动跨国公司及有关机构与新时代山东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我们希望搭建更多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得到联合国驻华系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加强与亚开行、亚投行的务实合作。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山东与各方的合作一定会越来越好。

联合国驻华协调员罗世礼代表与会国际组织代表,感谢山东方面的热情欢迎。他说,青岛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在这里举办此次峰会,能够更好地助力联合国开展相关工作,也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贡献一份力量。希望我们一起展望未来,探索更多投资合作机会,共同努力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本信息由:【百科博士© 】编辑发布 引用请注明出处: 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19/10/18/archives/6227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百科博士百科博士
上一篇 2019-10-18 17:22
下一篇 2019-10-19 13: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