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盐亭县中药材产业科技协会为岐伯故里父老乡亲献爱心

四川盐亭县中药材产业科技协会为岐伯故里父老乡亲献爱心

中国记录通讯社记者:任云洪  喻贞进

一场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节奏。目前,全国上下正万众一心,共同防疫。基层乡镇的领导干部整个春节都在繁忙中度过,除了奔赴前线的白衣天使、公安武警外,基层干部也非常辛苦,他们就是老百姓的守护神。 在防疫工作进入最紧张时段,盐亭县中药材产业科技协会在…

如其来的肺炎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节奏。目前,全国上下正万众一心,共同防疫。基层乡镇的领导干部整个春节都在繁忙中度过,除了奔赴前线的白衣天使、公安武警外,基层干部也非常辛苦,他们就是老百姓的守护神。

april_2020-02-17-16-52-40-425

在防疫工作进入最紧张时段,盐亭县中药材产业科技协会在会长任小君的带领下,进行募捐、中药防治和助农活动。任小君首先定向捐赠岐伯镇防疫经费5000元,并在县卫健局中医股的指导下,联合乡医煎制大量中药汤剂对广大农民群众进行疫情防治。原本春节应该是柑橘销售的旺季,但是,这次疫情使得岐伯镇的柑橘大面积滞销。为了让农民一年的辛苦不打水漂,帮助岐伯故里果农度过难关,盐亭县中药材产业科技协全体会员在会长的号召下,积极行动起来,主动购买岐伯故里(春见)的柑橘。

april_2020-02-17-16-59-06-570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无法去前线抗疫,但可以伸手帮助我们的农民朋友,让他们减少外出联系销售门路的麻烦,以此尽一份绵薄之力。

 

april_2020-02-17-16-54-45-226

疫情在持续,爱心在传递。盐亭县中药材产业科技协会,以实际行动为岐伯故里的父老乡亲奉献了他们的爱心事迹值得学习。

本信息由公众编辑 人民关注 审核 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20/02/17/archives/7596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95119511记者
上一篇 2020-02-17 16:41
下一篇 2020-02-17 1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