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爱暖人心—县领导刘志军、王传喜到向城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人民关注网山东讯:记者:(张清兵)山东省兰陵县“七一”到来之际,县政协主席刘志军,县委常委(挂职)、代村党委书记王传喜到向城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生活困难的党员送去党和政府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刘志军同志先后来到卜家楼村和庄屯村的三位困难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条件、家庭情况等进行深入细致的询问,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好身体,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王传喜同志先后来到苏圈村和泇头村的三位困难党员家中,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当前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再三叮嘱当地镇街和村两委干部,要落实好生活困难党员的帮扶政策,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刘志军主席指出,建国前老党员和光荣在党50年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多走访、勤看望,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对困难党员思想上要多沟通、生活上要多照顾、精神上要多关怀,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主动深入困难党员家中,把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到位,及时解决好困难党员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供稿:尹伟

本信息由公众编辑 人民关注 审核 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23/06/30/archives/12364

(11)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中国人物网中国人物网全球联播
上一篇 2023-06-27 21:21
下一篇 2023-07-03 17: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