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天涯芬芳》第六届丝路国际电影节见面会暨路演在福州举行

电影《天涯芬芳》描述主人公子寒与恋人玉茹为爱私奔南洋,在异国他乡协助开办茶行,经营茶叶生意。恰逢国内抗日战争爆发,他们与南洋华侨华人筹措资金参与同乡会抗日活动、用家乡铁观音产生的特殊“乡味”串起海外国人爱国情怀,并报名回国参战,但因抗战时期资金不足,他们又历经重重困难重返南洋筹措抗战物资,期间他们牺牲亲情,爱情……

2019102501500181

国际新闻网消息(记者 林影)首部南洋闽侨爱国题材和中国铁观音茶文化相结合创作的电影《天涯芬芳》第六届丝路国际电影节见面会暨路演于10月16日在福州中瑞国际影城举行。

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福建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马照南、泉州市侨联主席陈晓玉、副主席钟文玲,安溪县委宣传部部长陈剑宾等领导嘉宾、剧组人员、福州地区部分影迷200多人参加首映活动。

曾荣获第四届福建省金钟花流行唱法金奖,香港金紫荆花奖等奖项,福建省歌舞剧院青年流行男歌手王垲恒还为大家深情演唱电影主题歌同名曲《天涯芬芳》。

2019102501551125

电影《天涯芬芳》出品人、导演王友携主要演员梅寒、柴尧、秦川、常晋、郑小蓉与现场的观众一同分享了电影的拍摄历程和有趣的事情。

据了解,电影《天涯芬芳》是由福建华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摄制,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共安溪县委宣传部、儒视(福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龙门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厦门华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

本信息由公众编辑 人民关注 审核 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s://www.justnews.com.cn/world/2019/10/25/archives/6312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国际新闻网的头像国际新闻网记者
上一篇 2019-10-24 21:31
下一篇 2019-10-25 2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