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厦门)同根书画展”和“海峡两岸商贸合作论坛”在厦门举行

海峡两岸,同根同源,同宗同谱,一衣带水,一水之隔。两岸经贸、商业、文化、民俗联系向来紧密,两岸人民同饮一江水,同唱一首歌,双手紧紧握,情浓意更浓。

如今习近平主席倡导:台海在“九二”共识的基础上,一切都可以谈。而台海民间交流向来是两岸来往第一步,因此在这“五一”劳动者节日,”海促会”携手金门海峡西岸发展促进会共同举办“海峡两岸(厦门)同根书画展”与“海峡两岸商贸合作论坛“。本次书画展商贸论坛,邀请了两岸著名的书画家、文艺家、商业精英、经济大家齐聚一堂共襄盛事。

两岸携手认根源,骥足大展酬壮志,用我们的真情与决心描绘海峡两岸的风流画券。

2019050113131253

为促进海峡两岸传统文化艺术交流与经济的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共圆中国梦。2019年5月1日,“海峡两岸(厦门)同根书画展”和“海峡两岸商贸合作论坛”在厦门同安举行。

中华和平发展促进会总召集人蔡文永,中华和平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景春,厦门市政协会委员、厦门市外商协会副会长杨鸿明,台湾海峡两岸农业产品推广会会长张锡洲,中华海峡两岸新闻事业交流协会理事长、两岸报导社长陈建文,中华海峡两岸新闻事业交流协会秘书长、台湾八方新闻报社长范至延等嘉宾,以及台湾同胞、金门同胞、知名人士、诗书画家、慈善家、企业家接近200多人出席会议。2019050113584482

2019050113591271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教育中心秘书长、《世界遗产》杂志社社长、总编赵学勇,福建侨商会常务副会长、美国三鼎集团首席执行官、厦门市国鼎投资有有限公司董事长丘鸿彬,海峡两岸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首席顾问苏岩广发来贺电。

“海促会“会长苏金源表示,海峡两岸的爱国同胞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发展经济非常重视,“海促会“可以从中牵线搭桥,“引凤筑巢”,推荐购销市场,把经济搞活,促进两岸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早日实现。

2019050411400572

“台湾原住民族文化农特产业发展协会”理事长何玉平表示,她是少数民族的代表,今年正式成为会员之后,希望明年她们就不缺席,她们期待可以改善二岸関係,完美的合作,彼此共襄盛举,誏二岸有更好的效益,两岸一家亲的终极目标。2019050113134237

本信息由公众编辑 人民关注 审核 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19/05/01/archives/1668

(2)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国际新闻网的头像国际新闻网记者
上一篇 2019-05-01 10:09
下一篇 2019-05-02 18:0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