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GAISC 2019及奖项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三个GAISC Award等你来竞逐!

001

作为本年度最受期待的人工智能产业顶级高峰论坛,自去年7月在深圳成功举办的首届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GAISC 2018及8月在北京举办的分站活动,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GAISC 2019将于8月16日在深举行,届时将邀请政界领导、产业界领袖、学界精英、创业家及科技初创代表参与,本次大会围绕“AI+5G, 对话未来”为主题,探讨人工智能如何赋能新零售、企业服务、智慧交通、医疗健康、工业制造等人工智能细分领域,把握AI脉搏,探索AI新价值。

002

2018年,组委会从市场影响、用户口碑、企业创新力等维度考虑出发,在首届GAISC Award评选中推出了AI 品牌价值、AI先锋人物、最佳AI应用案例示范三个奖项,受到了业内广泛的关注。GAISC 2019将继续评选颁发GAISC Award三个奖项,从6月15日至7月15之间进行评选征集,奖项将于GAISC 2019举办期间进行颁奖。GAISC Award是对在人工智能领域有突出贡献的先进企业及个人的表彰,希望得奖代表发挥行业榜样的示范作用,鼓励和推动全球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应用及发展。

评选将基于数据对全年人工智能行业突出企业、创新应用等进行梳理,并依托协会独家研发的实力矩阵模型,从市场影响、用户口碑、企业创新力等维度评定,并于GAISC颁奖晚宴环节上予以揭晓,隆重授予获奖者荣誉。最终结果是向人工智能产业及投资者推荐众多AI新技术、AI应用等优秀案例,促进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

003

2018年GAISC Award颁奖现场

如今,人工智能正引领产业变革发展新时代,人工智能对各个行业的影响非同小可,让人工智能赋能各行业,是对未来企业发展的保证,也是此次峰会举办和大奖表彰的一个重要意义所在。

关于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

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成立于2017年05月,是在深圳市民政局注册成立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协会宗旨:立足深圳,深化AI,服务中国,辐射全球,致力于促进人工智能领域理论研究、技术发展与应用实践,开展学术交流、产学研对接、科学技术普及等活动,增进政府、企业、学术等方面互信和合作。协会成立2年多以来,不断地壮大,目前已经拥有企业会员近270多家,涵盖了计算视觉、智能语音、无人驾驶、深度学习、机器学习、智能安防、智能医疗、智能家居、智能机器人、智慧城市、智慧金融、智能制造等众多领域。

责编:谷玲子

本信息由公众编辑 人民关注 审核 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19/06/14/archives/2935

(3)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谷玲子的头像谷玲子华文媒体
上一篇 2019-06-14 10:32
下一篇 2019-06-14 13:4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