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影《网上红人》开机新闻发布会在榕举行

本喜剧片剧情主要故事梗概:男女主人公在成为网络红人之前艰辛历程,在没成功之前,家人的支持度,以及别人异样的眼光!

2019070318280291

国际新闻社消息(记者 林影)7月3日,网络电影喜剧片《网上红人》开机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行。

本喜剧片剧情主要故事梗概:男女主人公在成为网络红人之前艰辛历程,在没成功之前,家人的支持度,以及别人异样的眼光!

2019070318284478

《网上红人》是一部具有浓郁喜剧色彩的网络电影。《网上红人》特别邀请明星脸小汪涵与小林心如,还特邀福建奋安铝业集团黄秀华总裁与亚鹰集团阮权斌董事长友情参演,及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

该片电影导演詹阿帮是一名实力派导演,他的获奖微电影《心桥》曾获全国社工微电影提名奖。曾参与刘德华主演的电影《失孤》,他表示所有的网络主播只要传递正能量和中国健康文化,我们以健康文化传递,必须坚持下去。

2019070318265162

《网上红人》主演江振长相酷似汪涵,且主持风格幽默、有内涵、有极强的控制力,被粉丝称为"小汪涵"。他说这部影片讲述普通人如何变成网红的过程,给他们带来生活上的变化,以及成名过程中的艰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关注。

本信息由公众编辑 人民关注 审核 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s://www.justnews.com.cn/china-news/2019/07/04/archives/3764

(13)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国际新闻网的头像国际新闻网记者
上一篇 2019-07-04 01:21
下一篇 2019-07-0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